今天..上的是閱讀與文法
我覺得我上文法課比較有活力耶!
可能因為那個老師跟我比較有互動的關係吧?!
嗯..不錯...可以有進步是最好的^^

因為晚上七點有大活動在宿舍
所以我兩三點就衝回家.......................睡覺 ^_^"
還有洗衣服啦~^^
一切都差不多後,再帶著小小的果凍去坐最後一班15號公車到宿舍
去宿舍後就直奔200餐廳(房間號碼200,是眾人聚會的交誼廳)
等待著跟大家一起去頂樓 參加聚會

一起上頂樓之前,我們一群人塞在電梯裡.....在搞笑^^"
因為我們的感應卡無法上到頂樓....所以一群人就坐著電梯
從二樓降到一樓,再升到二樓..................然後爬樓梯到七樓= ="
不過過程滿壯觀的就是了啦^^ 

到了頂樓以後就看到超多人的,一堆人類都來來去去
吃吃喝喝 聊聊天 講講話 大家都很開心 場面也都很熱鬧
食物還一下就吃光了勒~!!
我狂吃健太郎先生煮的忘記叫蝦米的菜,
反正之前在別府的時候還滿常吃的就是了...
除了好吃and回味以外....也因為剩下最多的就只有白飯了= ="
能夠下飯的也是林先生那鍋^^"(健太郎 姓林)
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天一邊拍照
我也拍了一些喔~~應該是目前全部的台灣人都到齊了吧?!
這之間還有學校老師~一些寄宿家庭的父母~等等的都有來~
熱鬧又溫馨~~

摳柏先生還幫MAX先生跟一位韓國同學製作光碟照片,讓他們帶回家
現場放來看的時候,真是超感人的啦~~~
一兩年累積下來的照片與回億
還讓MAX先生感動落淚~~(我也覺得很感動..)

看得差不多的時候,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...再不走..我最後一班車就要跑掉啦!!!
就跟一些人SAY掰掰之後,就先行飛奔到公車站了...
下樓梯途中,還遇到了今天認識的日本人跟阿拉斯同學
因為我跟健太郎先生說他可以叫我五十圓,所以他也跟那位日本人介紹我叫五十圓^^
果然...我的英文名字對美國人來說就很特別.....難唸了
還是選個讓日本人好唸的名字比較好~~

另外,會話老師的女兒跟我說,我轟媽跟他去相同的教堂....
阿....每次都沒遇見 = =" 希望下次可以見到面~
不過話說...應該見不到老師,而只能見到他女兒吧?!
因為老師說他都去早上那班,而不是我們去的那班~
總之..就再說嚕~~ 目前還滿享受去教堂吃東西聽音樂的感覺
練習聽力也很不錯~~ 

今天就先這樣啦~~ 我有打電話回家
只有姑姑接~~ 不過還是很開心~~
改天有機會再找時間打回去嚕~~
老爹~~別急著等我啦~~
我會自己儘量儘量找你在家的時間打回去OK!?
晚安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