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依然是跟鄰居伊麗莎白一起上學~
依然是很早就到學校 上網~
因為現在可以用中文系統 而且還可以打中文
所以早上都可以回應網誌 看看東西
晚上回家網路佔的時間就比較少了^_^
上次有買一個1.81的洋芋片忘記有沒有寫...
另外...痾...嗯.....嘿嘿....我買了個拿來打發時間的數讀機XD
目前都是利用晚上睡覺前的時間玩一局~
那個....一台15.81......XD

因為考慮到跟買書的價錢一樣..
所以就乾脆買一台..而不是買一本^^"

另外前幾天老師帶我們去吃印度料理的錢是8.30
明天過後我的車票就到期了,所以也又買了張車票47.00
所以..最近花了很多錢...要省一點嚕~
對了 因為還要繳住宿費用580.00
所以又會花一筆

對了..今天買了果凍粉0.75,晚上花了十分鐘不到就做好拿去冰了...
嗯..明天的[摳柏先生歡送會]上應該就可以吃了吧^_^

今天曼娣也帶我去圖書館辦借書証
噢~姑姑你一定會喜歡這裡!!
他有好多CD、錄影帶、VCD、DVD(免費)、DVD(七天兩元)可以借~
我還發現....馬‧蓋‧先....!!!!!!
是全集的耶!!!! 下次把他借回家回味好了....

話說...今天到底作了蝦米呀?!
喔..今天上寫字課的時候,老師讓我們去電腦室找有關我們文章裡介紹地點的圖片
嗯...雖然我沒有印完,但是...我大約知道要怎麼使用文件檔了~高興高興~
而且全班只有我跟阿拉斯(土耳其人)是寫三個不同國家的地方喔~
其他人多半都是寫自己國家的三個地方~
(痾..其實也因為是老師一開始設限,所以他們才...)
不過我跟阿拉斯有寫三個不同的國家,老師好像還滿高興的..嗯..高興就好~

今天比較早坐公車回家,因此有遇到伊麗莎白跟...湯姆先生?!
還是....總之就是第一次見面的那位先生就是了^^"
另外還有那位韓國學生,以及應該是第一次坐我們那條線的阿拉伯學生~
嗯~很高興...所以我要睡覺了.....晚安~ZZZZZZZZZZZZZZZZZZ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日本今天還是輸給巴西了...原本聽到一比零一些人好像還很高興的說.....= ="
莫非....從小就玩球跟小時候才打球就不一樣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