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下大雨
伊麗莎白約我一起坐他的車子...然後等公車^^"
結果給他出大太陽= ="
然後..我們就上車了....
今天怪怪男沒有坐到車..原以為凱若也沒有
所以車上都冷冷清清...安安靜靜..
結果....他跟南西(凱若的好朋友)一起在另一站上車
當場造成全車轟動..哈哈哈哈~~!!
大家都說..[凱若!!你坐錯站了吧!?]
結果他說...[沒~我只是移動了一下而已,而且我要確認大家都有上車~]
哈哈哈哈哈哈~~害我原本很想睡的,就又醒了過來^_^
一天由這樣開始也很不錯哩^^

今天上課都還好,只是下星期閱讀要考第二次的考試
讓我很頭大...因為要看的文章變得很多很多orz.....
不過應該還是可以考得不錯吧?! 

今天還有陪曼娣一起去買公車月票
去銀行辦事情 去圖書館借還書
因為曼娣的韓國室友瑞秋搬出去住了
所以曼娣同學決定還是坐公車...

嗯..然後...吃完晚飯 玩一下 之後就寫作業
跟玉山、韋俐、小茜、小綠、姵君小聊一下
就下線了....還好姵君有上線跟我叮咚一聲...
不然我永遠都會以為今天晚上跟我聊的人是姵君,而不是小綠= ="

大家晚安啦~~~我好累喔= ="睡覺去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