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公車開得更快了,更多人都沒有撘到車= ="
連那位五月花太太也沒有撘到車...真不知道公車在快蝦米...
天氣涼涼的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..總覺得有東西不太一樣....
那種感覺從昨天就有了.....

今天的會話課課程結束後,老師就帶我們全班的人
一起去餐廳吃飯...為什麼勒?!
因為這是會話課.....= ="
去餐廳不只是為了吃好吃的食物
還為了要練習講英文^_^
我們去的餐廳是印度料理餐廳
大家都吃得飽飽的,很開心
吃甜點的時候,巴得(Badr)捉弄紀芙(Gift)
他騙她某個甜點很好吃...結果..大家都知道了吧...= ="
連我吃了都不知道該說蝦米好..真是的^^"

回程的時候,老師的先生跟她走不同的路
老師就在說..怎麼走那條?!好!!!看誰比較快!!!!
然後......我們就贏了...XD

因為我們在那邊有拍照,所以我就刻意留下來問同學
需不需要寄照片給他們...嗯...要來用一下照片了..
話說..在餐廳的時候,因為巴得朗(Badran)太害羞了
那位印度老闆(?!)就跟我們說...
[別害羞!!我當初剛來的時候,連一句英文都不會...
你看!!我現在講得不錯吧~ 所以千萬別害羞]
嗯...這句話我紀錄下來,給自己也給學習語言的各位~希望大家都不要害羞
這樣就會學得好,講得好^_^

回到宿舍後,稍微陪提米買個東西,我就回家了
晚上沒吃什麼..因為我吃太飽了^_^"
然後就在後花園看看花玩玩土,就寫一些功課
然後就在床上打網誌~等等就要去睡覺了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面說的覺得不一樣的地方
其實是學校的櫥窗...
櫥窗上面原本貼著一張尋人啟示
是在說一名二十歲的日籍學生在一月多的時候失蹤了
希望有看到他的人能夠通知WESLI
嗯..原來怪怪的地方就是那張尋人啟示撕掉了
沒錯..學生找到了,令人難過的是..他是在湖裡找到的
據老師轉述,那名學生應該是意外落水,造成的不幸
警方研判他應該是走在結冰的湖面,結果因為冰太薄而掉落湖裡

曼娣轉述他老師說的..因為湖水太冷,屍體一直沒有空氣
所以就一直沉在湖底,到了最近天氣邊溫暖,船隻來來往往
攪動了整個湖,屍體開始腐爛,有了空氣,才浮了起來
被在湖邊玩風帆的人發現.....

聽到這件事情,讓我很難過很難過..雖然我根本不認識他
但是身為同樣是留學生、同在一間學校唸書
還是覺得莫名的難過與傷心.....
現在只希望他的靈魂能夠跟著他的父母親一起回到他的故鄉
希望他的靈魂能夠安息....也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了

WESLI學校從創辦以來,這是第一次有學生死亡
希望這是最後一次,也希望其他地方的留學生
都能夠注意自己的安全,不要讓父母親擔心難過

老爹、老媽、姑姑~..我會好好注意自己的,請你們放心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