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很悠閒的慢慢走去等公車
還好有早點到....今天的公車開超快的說~
一堆熟面孔都沒撘到車= ="
一些準時到的乘客也都是急急忙忙飛奔衝上車
不過還都是比台灣好啦~
台灣連參考時間表都沒有哩= ="

今天上文法課的時候,有發上次考試的考卷
嗯..還可以..考了十六分(滿分二十)
那...上次考的閱讀我是滿分嚕?!(滿分二十我考二十)
哇~那...忘記還考了蝦米..似乎還有一科沒考到勒
該不會就是會話吧?!
明天好像要去餐廳實地練習點菜之類的對話...
嗯...努力點..這樣才能拿到好成績...
(信用卡要記得帶....以免錢不夠被留下來洗盤子.....)

話說..現在已經知道要如何使用學校電腦
並且打中文看中文了~~~
真是高興呀~~
麥金塔的電腦..果然熟悉了以後
就覺得不錯用,且美麗又漂亮
但是!!!我還是不會想買它的...太貴了..我也用不到XD
所以在這裡狂用就好~(拉拉拉拉拉拉~~~)

阿..今天晚餐吃的是什錦飯~YA~~~是飯~是飯~
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妮~~YA~~布朗妮~布朗妮~~好好吃喔!!!!
所以..又渡過了一個極度愉快的晚餐時間~^^
然後我就又去寫功課了.....OTZ...

寫到現在...才打網誌..呼~~好累
來去睡覺了~~晚安!!!

本人目前都是睡覺前才把一天行程打完~
所以都會有這幾句話..大家別見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