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昨天晚睡
所以今天很努力的給他睡到八點多
雖然其實六點就醒來了= ="

當然,今天早上就是慢慢摸慢慢摸~
等著去教堂(人家是去聽聖經,我是去聽音樂跟練..習聽力跟..吃東西...XD)
今天沒有水煮蛋,小小失望了一下,不過有發現青椒甜椒紅蘿蔔,所以還過得去~
不知是否是因為昨天太累了,還是太悶熱
今天練聽力(就是講聖經的時候),我都一直想睡覺= ="
不過下次應該會好一點
因為今天一開頭,牧師還是神父之類的大叔就說
下次要在別的地方講聖經,那邊會有冷氣機,大家就不至於搖紙片搖那麼辛苦了
(眾人: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~)(我也笑哈哈哈哈哈..居然聽懂了一些字)
事後轟媽跟我說,下次是要去旅館之類的地方,雖然比較遠
但是場地會很好~~(不知道會不會有水煮蛋喔?!)

今天因為是父親節,不知是否是這個原因,轟媽的妹妹也來家裡食飯
今天吃的是[天使的頭毛~]...痾..不是不是..是雞肉蔬菜麵...
(這麵的名字就叫做天使之髮,有點像我們的麵線)
先把雞肉切成一口大小,下去炒熟~
再把花椰菜跟紅蘿蔔切成適當大小,炒熟~
之後將菜跟肉放一起,拌均勻..
頭毛煮熟後瀝乾..取適量放碗公
把炒好的雞肉跟蔬菜取適量放在碗公裡的頭毛上
一到好食的[天使蔬菜毛]就做好了...痾..是[天使蔬菜麵]就做好了^_^
因為太好食,本人吃得很高興~
還吃了點冰淇淋呢

下午玩一下滾球積木,我就去寫功課了
寫累了就在出來玩一下,然後就又進去寫
呼~總算寫完明天的功課了..
需要寫文章的功課總是需要花很久的時間= ="

傍晚的時候,我看天色還滿亮的,就跑去騎腳踏車
打算繞個一大圈,所以就........繞一大圈...XD
一開始很輕鬆,都是下坡
所以..........之後就不輕鬆了OTZ...
酸死我的腿了...路過的大叔還跟我說[加油!!你可以辦到的!!!]
他的小孩還不知道說了蝦米..總之就大聲的回了一句[謝啦!!]
我就繼續我的腳踏車爬坡之旅.....呼~回到家,腿都差點不是自己的了....

然後..晚上就又寫了一點別天的功課
現在就要去睡覺了.....晚安....睡覺去~~ZZZZZZZZ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