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親愛的姑姑與父親大人

目前小女子我,生活單純
每天早上六點起床,六點半穿衣服
七點前吃早餐,七點十分出門等公車
七點二十分坐公車,七點五十分到學校
八點進學校,八點半開始第一門課
十點半開始第二門課,十二點二十分下課
跟提米同學一起去他的宿舍吃飯,到處晃晃,聊天,寫作業
五點二十分坐公車回家,五點五十分下車
約五點五十五分到家,
之後就是寫作業,洗澡,吃飯,上網
約九點半或是十點半睡覺
(要看當天作業多寡......)
所以請大家不要太緊張~ 謝謝~ ^_^

===============    I'm 分格線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今天早上是跟伊麗莎白太太一起做公車
今天是學校負責人開門讓我們進去的
另外也認識了一起等開門的日本同學COCO桑
她程度應該是不錯的那種

今天的寫字課因為人數太多,被拆成兩班
提米同學因為跟我同國籍吧?
所以被分到另一班~
所以我今天是跟紀芙同學做夥伴
(紀芙是我幫她取的中文名字,其實她英文名字叫做GIFE,是泰國女孩比我大個一兩歲)

今天中午過後是跟提米同學與....佩君同學(歹事又忘記名字了..)
一起去市中心晃晃,今天的天空依然美麗,中途有跟著市中心導覽人員一起聽介紹
感覺還不錯,也拍了不少照片
逛完以後,就到星巴克去喝飲料,一共是3.80+5.5%..所以是4.多多...(有點忘記..等等在算)
依稀記得前幾天有給轟媽這次的住宿費(580),還有醫療保險(140)
這大概就是這幾天的花費吧?

話說明天可能要提早離開學校哩~
轟媽十一點會來接我,因為我們要去史帝夫他父母的家(明尼蘇達?!)
他們剛好有聚會^^ 是要坐超大休旅車去喔~~是有床有廚房那種吧?!
希望可以請假順利~~XD
對了!!因為要去別州的關係..這幾天都不會寫網誌
所以請大家不要太期待~謝謝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