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文宣圖片來自於"老殭園",詳情須知請見老殭園綺雯小屋或是各大蚊蚊網站

X:今年暑假~應該會是所有蚊迷最期待的一個暑假了吧~
Y:不會吧??該不會是蚊蚊暑假時要來台灣?!

是的,各位猜得沒錯!!
大家所喜愛的蚊蚊-萬綺雯
將會在今年暑假到台灣來辦大型的影友見面會喔~!!
讓我們一起來期待蚊蚊的到來吧~~!!!

50:我一定會去的!!我一定要去啦~!!

范~我知道你一定會要我不要太瘋啦^^"
放心放心~我不會太瘋的.....XD   
 (只是會"很"瘋而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