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二日星期五 晴天~

今天上課上到十一點,就先落跑了~~

因為今天要跟轟媽他們一起去明尼蘇達,是要去史帝夫他親戚家,

路上有珍妮佛的父母陪伴,我們坐的是他父母的旅行車(有床、有廚房那種)

一路上吃吃喝喝、睡睡醒醒,十分的愉快,車上也有一隻貓可以玩~他長得很帥喔~阿毛看到一定也會喜歡他^_^

一趟花了約五~六小時,到達目的地後,哇人真的很多..每個家庭平均都生了快一打的小孩….(這家庭的女人都好強悍呀!!)

據說今天是為了參加二姐的第四個小孩的高中畢業典禮,才聚集這麼多人的,痾..不過因為不熟啦..本人沒有去參加^^”(歹勢啦~)

今晚是住在史帝夫他弟弟家,生了五位男孩(各個帥氣可愛~),鋼琴演奏一個比一個更好、更慷慨激昂~,彈到後來..感覺越來越接近他們的神……= =”

話說..他們家的水似乎含了鐵,而且含有滑滑的成分,總之本人洗完澡,便覺得身體滑滑的就是了。^_^

 

 


六月三日星期六
晴天~

果然..這家人的水質不同,會滑不是錯覺~ 早上硬睡到八九點,呼~小艾說她沒聽到我有打呼,嗯害我不好意思說她睡覺很可愛..會轉一圈…XD

中午先在史帝夫他弟家吃飯,有炸雞、西瓜..等等,也跟幾位小男孩玩。排行第二的強納森小弟弟,似乎有糖尿病..小小年紀就自己紀錄血糖,刺手指、紀錄食物份量、打針看了挺心疼的,不過也很佩服他,希望他健健康康、天天快樂^^(PS: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哈利波特哩~只是哈利沒有帶牙套XD)

下午我們就去史帝夫二姐家(小孩共七枚..),等放飯之間,我們一坨人就去旁邊公園打棒球~,帶頭的大衛是這家的老二,只比我小一歲= =”,而他大我一歲的姐姐..已經結婚,或許也已經準備增產報國了…= =”(俺卻連男朋友都沒文化差異這一定是文化差異!!!)

話說..因為史帝夫他弟的四兒子,因為覺得中文很酷(一坨人都覺得酷..),然後就寫了一坨拉庫的名字,希望我能幫他用成中文名字..~翻完了,也小小搞清楚大家的名字了說幫忙真大^^

下午四五點,小孩都在戶外玩,大人都在家裡討論生活、討論聖經..結果俺看到一隻兔子..這是蝦米世界!!!住家附近有兔子耶!!!好想哭喔!!!(兔子真可愛..也跑很快…)

晚餐很好食,有肉、有馬鈴薯、玉米、果凍、蔬菜,還有一堆回答不完的問題….大家都不錯啦~都很關心我,問我習不習慣這裡的生活之類的,呼呼~~本人雖然不是蟑螂,但好歹也很能適應環境哩~所以都跟他們說本人活得很好、還很健康喔~~

回史帝夫他弟家後,他們很親切的帶我去對面鄰居家看大馬、小馬和駱馬~XD強納森小朋友說..不能直視駱馬的眼睛,他靠近時候必須低頭,不然他會吐你口水…(他被吐過了…)。然後他就跑去把駱馬們請出來….媽呀~看駱馬跟強納森交流的畫面根本就是哈利波特在上奇獸課..跟鷹馬對戲的情節嘛!!!

真是感謝他們給我這段美好的回憶~>O<

 

 


六月四日星期日
晴天~

今天睡到七八點,就起床吃早餐,因為這家人要去教堂禮拜,所以轟媽想要早點啟程回家,所以大家吃一吃~聊一聊,就跟他們SAY掰掰了。

..我們開什麼車回家勒?!其實我們回程不是坐珍妮佛他父母的車回家,他父母第二天早上就去找朋友了,我們是坐史帝夫他弟家多出來的車子回家的,話說..那台車也就順便過戶給史帝夫了^^”

路上美麗風景依舊~心情也依然的愉快^^ 中途休息是在漢堡王,順便吃午餐~漢堡滿大的,還有加墨西哥辣椒~~~俺喜歡~~^^ 吃飽上路~經過不久,換手!!史帝夫先生太累了..就換艾緒莉開(其實是因為他很想開啦^^”),他們這裡十六歲就可以準備考駕照了說~先拿實習駕照,開車時候要有父母陪同,不過他開車技術還不錯,只差多一點經驗而已~ 祝她順利^^

三點多就到家了,休息一下就趕快寫作業,找個適合上網的地方,跟玉山聊聊天~~歹勢啦~沒打電話回家^^”我下次再打喔..XD

 

 


六月五日星期一
早涼中午晴晴晴晴晴~!!

也許是昨天坐車的關係吧?!今天早上起床..全身痠痛..= =”不過還是很順利的上車了..話說今天公車來太快了,許多固定班底都消失了說公車開太快..

上課的時候,老師果然就有問我玩得怎樣^^”(一三五的課是相同的),下課後,就又去提米家食飯、聊聊天,之後就去附近晃晃,且去買東西。我今天買了一個不錯用的保溫杯,可以防漏水喔~(加稅10.50美金) 還滿高興的^_^這樣明天開始就可以泡茶喝了~~

話說明天提米會來家裡玩喔~不知道轟媽會準備蝦米好食的來食~真是期待~~晚餐是吃牛仔豆(三種豆子++培根),鹹鹹的還不錯吃,應該也算是美式食物吧?!拉拉拉~~又一天過去了..最近網路不穩..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PO照片跟文章就請大家多多包含啦~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