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第三次了吧~
第三次由祖師婆-WING帶我去找林小姐

林小姐依舊是很中肯的提醒我各個該注意的事情
這大概也是我會去找他算年卦的關係吧....

老實說今年該注意的許多事情都是自己舊有的壞習慣
只是今年可能會變得比較嚴重而已
所以哩~~ 以下是今年繼續要注意的地方....

健康...
老毛病呀~~ 還是得趕快調好才行
得多多運動減肥才行.. 而且醫生也說過了..= ="
今年就從運動跟看中醫開始吧~

人際方面...
今年得多注意別變成別人的小人~
得謙虛、把自己磨圓一點、不要製造颱風給別人 
總之,套自己的說法也就是不要把自己的公主病拿出來帶給別人困擾..
這點....我會好好改進的,就先從家人及身邊的人開始吧^^

六沖是吧...嗯..今年我會好好努力的!!
牙根!!!! 咬緊!!!!!!

阿~~話說~WING好心的帶我回家後..我們又聊了很久
(殭友老毛病..)
老實說能夠認識WING還真不錯
他有許多看法,讓我覺得很特別,而且也是我所需要的
希望今年我們也能夠一起加油~努力~
你快脫離低潮了,雖然未來的事情很難說,我也無法給你什麼幸運啦~什麼的
但是哩~我可以給你加油~~ 一同度過困難期吧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