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清明假期,大家都做些什麼呢?!
拜拜?!掃墓?!塞車?!郊遊?!睡覺?!打電動?!上網?!看書?!
嗯.....這個我好像都有哩...^^"

話說~因為跟其他出外打拚的遊子方向不同
所以我是看人家塞車的那種XDDD
今年連放三天,五六日,所以星期四下班就先去訂回家的票
痾....和欣的....似乎都會比票上面的時間晚個半小時..不過還好..我不趕
這次在車上看太陽馬戲團之類的表演..演一演歌不錯聽~我就睡著了..
後來被老媽的電話吵醒後..才發現已經到了樹林收費站
阿勒?!旁邊南下車道....天呀!!!.....根本都沒在動啊!!!!
嗯...又再次慶幸了一下...= ="
總之這忙碌的星期四就這樣結束了.....不..應該是說星期五凌晨...

星期五..一早老媽就起來拜拜蝦米的
我則是賴床到老媽叫我拜拜才起床...十點多吧?!
毎次回台北都很晚睡很晚起來..不過在家裡就是不一樣..可以耍賴XDD
拜完拜、吃個飯,大家就各自帶開,自由時間要做啥就做啥~
不過一家人沒有聚在一起聊天什麼的..總覺得有點奇怪..
但是真的硬聚在一起又更加奇怪......
然後...一天感覺就在拜拜後吃很飽與死命完蟲師之下結束..嗯~今天有早早睡喔~!!

星期六..一早五點多就起床了~因為難得的今天有參加掃墓
記得以前去過一次,但是懵懵懂懂的...根本搞不清楚方向
只知道車很多人很多,天氣很熱,路很難爬....
這次總算是搞清楚大概的方向了...反正就是公館再過去XDD (有經過亞潮呢~)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早,或是大家都已經掃得差不多了
感覺人少了很多呢~不過路一樣很難爬就是了啦......
祖先的墓有翻新過,也有請人打掃,所以我們只要去祭拜就好了
算是很輕鬆的吧~~ 下次也要再去,
雖然是會嫁出去的..但..那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情
所以還是能記清楚地方就記吧~~

星期日...也是一大早就起來了啦~
因為老媽想要去拜外公,順便帶我回台南~所以....痾~~真是不想離開被窩呀...
這天早早出門,一路暢通,沒有塞住的現象,感覺很不錯
只是....老爹車裡的CD都沒換過..聽得有點膩了說...=口="
這次跟以往一樣.....還是過頭了= ="
該再國道一號"水上"交流道下的..我們.....我們在連接國一國三的彰化..就沒連上
所以..就一路繼續跑...總之勒~ 研究一下地圖後,覺得老媽記住的路線也是能到..
但是..有點複雜(其實有比較簡單的走法哩~~感覺上啦...)
到了可以祭拜外公的某寺廟後,嗯~~~~ 好‧熱‧啊!!!!!!!!
這..這..怎麼能夠這麼熱勒!? 瞬間都溶化了.....= ="
不過還好,這寺廟的陰涼處很多,涼風陣陣~ 而且還有潤餅可吃~
唉呀~~本人就最愛親手包的這種潤餅啦~~ 當然~金得意的我也愛 ^___^
吃了兩捲~真是滿足~~~
(其實是不好意思多拿....不然還想再多帶個兩捲回台南吃.....)
然後沒多久就離開啦~ 從嘉義這裡開始由我開車到...交流道XDD
我是俗拉~所以就不敢開到交流道上啦~ (車上有四人哩~ 不想開玩笑...)

到達台南後,就先去舅公那邊,之後才回到宿舍
跟老爹老媽老弟SAY掰掰後,他們就北上了....
而我就自己在悶熱的房間裡面,整理環境、讓室內能夠涼一點....
(通風效果不大呀~好熱!!!!)
然後就在悶熱的情況下..沉沉睡去.....

あ~つ~い~~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