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是十二月二十四日 平安夜
第二天是十二月二十五日 聖誕夜
第一次在台南過,也是第一次有同學來訪..(^_^")

咳~ 話說今天是平安夜
向來不懂得如何待人家到處玩的我...
今天晚上果然就帶了肉圓先生逛了很虛的夜市..
而且還包括害他繞錯路,衝到仁德的過程....
唉啊~真是一整的歹事...^^"
第一次接待遠道而來的同學卻是這番景象
怕他餓到火大,在他還沒來之前就先買個沙威馬預備先讓他消點火
(不知道有沒有用就是了= =")

話說肉圓先生的車子還真是不錯哩~ 
又寬又大,外型看起來卻不會很大(NISAN-替打..對吧?!)
嗯嗯,又是一台可以考慮的車XDD
(不過等到我能買,應該已經出了會飛的車了吧..)

進入主題...ㄟ..因為不知道該帶他去逛哪,
也因為我不會報路而導致花了不少時間,
所以就直接帶他逛我們那的星期一夜市啦~
很虛啦~ 不過肉圓還滿會吃的喔~
喝了杯不錯的鮮奶紅茶、涼圓、地瓜球、羊肉炒麵
照了一堆照片(嗯~單眼的就是不一樣...)
就這樣結束了這次奇妙的平安夜啦~~~

怎樣~很虛吧... 我是這麼覺得啦~
不過....還滿開心的,因為是同學來 ^__^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聖誕夜~二十五日
我們今天逛的是台南市,我帶肉圓去赤崁樓
果然..身為路痴的我....一轉彎就搞錯方向= ="
彎去了永樂市場= ="....不過也還好,肉圓先生說晚一點要去吃永樂燒肉飯
去赤崁樓之前,先帶了肉圓去吃棺材板...應該是還可以啦
不過我們還看到小朋友因為去湊狗狗吵架的熱鬧而被咬的場面..= ="
我自己點了是鱔魚意麵...我真的很愛這裡的意麵..很像泡麵呀!!!
下次要去買點來泡...真的很愛那個口感..超愛的.....

對了,也有帶他去喝喝看義豐冬瓜茶,
嗯..美食專家的他覺得還是善化那邊的"一等涼(?!)"好喝
[事後問了阿姨...才知道他們也認識老闆娘...這世界..太小了吧?!]
總之下次有機會去善化那邊,我也要去喝喝看!!
聽說南科的人都知道呢...這麼有名不去試試看怎麼可以~

去赤崁樓後,就是狂照相啦~~
肉圓先生真是一副專業樣...他學生的那台單眼也很棒哩
鏡頭也很不錯,人家說單眼像機是條不歸路...這點我很能體會
害我也超想買的,還好...我的理智大於失智(誤)..

吃完不錯吃的燒肉飯後,我們就回家了
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,不過今年的聖誕節對我來說
真的十分特別

早上在公司,帶了一整天的聖誕帽,用搞笑體會那歡樂的氣氛
(我自己覺得很歡樂啦)
晚上跟同學一起去逛台南市,又征服了幾家沒吃過的店
嗯嗯~~ 感謝肉圓出差了還能這樣跟我出來玩 (雖然名義上我是地陪..)

以上~ 祝大家都健康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