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超MINI小小說] ◎橘子精靈 BY老媽剪的報紙,歹事..已經不知道是哪家的了...(_ _)"


記得第一次看到你時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。像是心中早已認定你是今生的唯一。
我想,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。

我不斷地努力,想讓你知道我的存在,爭取與你相逢的機會,只為了成為你心中的最佳人選。
不管是課業或是課外成果,我總是全力以赴,就是希望你看到閃亮的我。
不時打聽你的消息,默默關心著你。就這麼過了兩年,我終於有了第一次與你相見的機會。

見面的前一天,我東翻西找,終於在衣櫥找到一件滿意的衣服。
那天晚上,我帶著微笑入夢。隔天一大早,我起床梳妝打扮,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你。
見到你,我的心便雀躍不已。你似乎發現我的緊張,微笑對我說:「別緊張,放鬆點!」
就這樣我們愉悅地交談著,享受著彼此了解的快樂。

回到家後,一直想著,你要我等你消息。就這樣,一天、兩天、一個星期過去了,
你仍沒捎來隻字片語,我開始感到惶恐不安。腦袋天馬行空編織所有的可能,
直到一個月後的今天,我終於接到你的來信。帶著不安又興奮的心情,小心翼翼將它打開...。











「恭禧您推薦甄試表現優異,請於民國94年○月○日至本校報到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