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如題
只有早上過得充實而已
下午跟晚上不過就是糜爛的過

早上睡到睡不著後
就爬起來研究愛心地圖
約九點多就騎個可愛的河童一二五前往春捲的所在地

騎著騎著都沒有迷路
祇有飄過頭而已
不過還好,方向感越來越不錯了^^
一下就找到了好吃的春捲
打包兩個後,就到對面去吃割包~
叫了一份普通包,共兩粒只要五十
並附一碗讓您免噎到的小碗湯
嗯~~真是不錯吃~ 其實也可單買喔~

吃飽後就打算走公園路回去
還不小心的晃到赤崁樓
所以又飄去買冬瓜茶~解渴
今天公園路還施工..害我多繞了幾條路才到達
經過公園路的公園的時候(真饒舌..)
看到有捐血車,才想到說血庫好像缺血
所以就順便去捐個血嚕~
沒想到現在不需要捐血卡了
只要有證件即可

在車上還跟一同來捐血的小姐跟太太一起聊天
話說~大家一致認為今天體檢室的護士技術很好
插手指都不會痛~ 而且我還覺得他很溫柔
今天幫我抽血的小姐技術也很好
人也很開朗,能夠遇見大家真是不錯^^
而且今天也沒有暈倒
還正好拿了想買的牙膏 (正好不用再去買了^^)
噗噗~ 要回去前 還有抽獎可以抽
大獎是腳踏車呢~~ 可惜本人沒蝦米偏財運
不然.....有台腳踏車應該也是不錯的啦~~~ (怎麼帶回去倒是一個問題)
還好..是抽到普獎-環保餐具一組 (有筷子、叉子、湯匙)
可以放在另外一個包包嚕~~

然後哩~~回到家後就洗洗衣服啦~
不然明天要出去玩就不方便洗了說~~~~
再把春捲拿出來吃...痾..還是很好吃啦~ 不過還是現場吃比較優
下次打算要來去吃叉燒飯~~ 有沒有人要一起呀?!

至於下午跟晚上的事情哩...就跳過吧~~
沒什麼好講的= =" 就是上網、打電動而已= ="
小胖還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會回去

下星期~~ 下星期我會回去!!!! 下星期喔!!!! 俺會回台北!!!!!!

他居然比我先買了DS....這傢伙...沒想到動作這麼迅速
那做姐姐的不趕快買怎麼行.....ˋ口ˊ    <=  不是這樣比的吧?!
話說~~顏色還在猶豫要冰藍還是粉紅
聽說..下個月會有別的顏色..
嗚.....新色會比較貴對吧.......那還是選本來的就好好了......
已經想好要去哪家買了,希望別太貴就好~ ^口^
那......就決定下星期回家順便買嚕~~~~  

(哈哈哈哈哈哈哈~~~ 果然還是克制不了慾望呀....= =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