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
開頭又是最近啦~~
這就表示我又一陣子沒好好寫了..

話說..因為11/25喜多郎有演奏會
所以電視廣告打得很兇很兇
害我每次看到就心痛一下痛一下
這時候是住在台北的話就很棒了...(我的喜多郎呀!!!!!!!)
所以呢...我也沒有去訂鬼太鼓的票了
一方面是為了省錢、另一方面是因為沒聽到喜多郎..乾脆通通都不聽
(事實上是懶而已.....)
總之,到時候看玉山聽得如何..再來後悔好了...

另外,嗯..最近公司生活算是...都有事情做吧
感覺這幾天時間都過得很快,
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上網看其他的東西...
應該是好現象吧.....(比較不心虛)
不過勒..也因此遇到了點..會讓我腦袋一直運轉、停不下來的問題= ="
事實上,我的腦袋是很容易就狂運轉的..因為出廠前容量擴充不夠的關係...
唉...對別人來說是簡單的事情,我卻會搞砸或是拖很久..
想太多真的很辛苦很累很討厭.....= =" 可是卻又戒不掉
問題是又沒有哪種工作是簡單又不需使用到焦慮的...=O=
我看..我還是多努力一點...把自己擴充升級會比較好.....

這星期日有跟范&小茜約去故宮..
所以會回去喔~~~
不過,星期六我想找家人發牢騷....XD
要約星期六的請記得事先預定安排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