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三...是的雪已經提早下了
今年想必是個嚴寒的冬天吧?
(這麼早就跑來...該不會是為了我這沒見過雪的傢伙吧??)
轟爸說...上帝為了我..提早下雪...
那個......這樣的話不大好吧...
應該很多遊民都會冷到不行哩^^"
不過我還是很高興~~
終於有見到雪了...雖然不是大雪紛飛的感覺..
但是大人都有說..做人要知足....
感謝上帝或是任何神..讓我看到雪..(_ _)

ㄟ..開始一天的行程報告...
早上..出門時是十度..舒適還不錯
所以我穿了一件長袖衣服+中國風外套+灰頭毛綠外套(蝦米鬼!)
大家都說那中國風外套很好看哩~
自己也覺得超帥的說....不過...我們惡搞了他...
爆爆跟我輪流穿著它,在牆角照相.....
靠~~~牆壁的樣子真是可怕至極..下次不會在這樣玩了..= =“

中午吃飯時間...因為晚一點點拿到便當(今天是吃爆爆愛心便當)
加上每次都是一堆人排隊微波....又加上我跟人家一起微波
導致我的便當一點都不熱....等真正熱了開始吃..都只剩下十分鐘了
口亨!!下次絕對不跟任何人一起微波!除非他的體積小可以疊上去..
是的...我現在才知道..要一起微波東西的話..最好是用疊的
這樣兩個便當才會均勻受熱...
放置於兩旁邊的話..會導致受熱不均勻..
需要微波好幾倍的時間才能變“溫“
恩...就是這樣..........

今天上的是文法與閱讀
文法課..ㄟ..回家可能還是要多努力一下..
還有很多需要自己來釐清的問題(也就是..單字問題啦)
然後...阿拉伯同學都穿很多..很多...害人家也很想要買= =
不過天氣冷...阿伊達老師應該會比較高興吧?!
他那易熱的體質..還真是恐怖^^"

閱讀課今天繼續講跟錢有關的東西
並且做些文法上的討論
然後就回家啦~
才一出門..挖勒下雨喔?!
咦..!?這雨還會跳喔?!(路姊姊:下雪了啦!!)
蝦米?!下雪..這樣就下雪了嗎!?(暈)
然後大家就看到一個人跳呀跳的在拍照
嘿嘿~~不過真的很冷哩....呼呼~~今天晚上應該還會下吧??
寫完功課再來看看~

回到家後才發現..室外溫度約五度..恩..降了三度哩
這中國風的外套還滿溫暖的...
而且才回到家而已..眼鏡上的霧就揮散不去..
原來差了這麼多....
晚餐是吃..類似千層面的東西...外加手工烤餅乾~
嘿嘿~~好好吃喔~~因為滿早吃飽的
所以就又飄到地下室去畫畫跟亂彈鋼琴
約八點多才去寫功課

寫作的功課確實很難..花了我兩個多小時..
話說文法也才花我快一個小時哩....真是夠了..
不過呀~~就在我寫完要睡覺時候..我開了窗
嘿嘿~~下雪中.....會凍僵....大家要小心...
飄出去客廳看一下溫度計..才知道
哈..電腦的溫度計不準....外邊都零下一度了
我電腦的氣溫軟體還顯示在一度...下次要來找一個更準確的了
就這樣..跟艾瑞卡他們報備後就去睡覺了
(原來宿舍那邊沒有下呀?!應該是雲沒有過去的關係吧?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