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與提米兩人狂衝至公車站牌
還好...公車還沒走......
順利且搞笑的到達凱文先生家後...

(搞笑是因為該下車的時候..提米直喊這裡這裡..卻沒有拉鈴...
而我就直接拉...結果可能拉太晚了幾秒吧..司機就開過頭一點點才停...
同學..喊這裡這裡的..司機是不會停的喔~~)

就在他那邊休息一下..灌飽一下我的水瓶
就出發去晃農夫超市..吃個早餐
結果..發現時間差不多了..就跟著他們狂奔到宿舍...
(為蝦米我也要狂奔勒?!)
總之他們就跟保羅.愛絲泰拉還有提芬妮一起開車去晃晃啦~~
而我就悠哉悠哉的逛街...迎接著慘兮兮的命運到來

事情是這樣的...我在平常等公車的地方等車
車子來了...卻沒看清楚上面的英文..
結果就坐上了..賊車....
大媽呀!!!不要你每次搞笑我都遇到你好嗎!!!!
上次是給我大大大大大大大遲到...
這次是給我走錯邊!!!你還敢給我停車接人?!
我沒等錯邊..可是因為你走錯邊...害我得坐很遠才能轉車你知道嗎!!!
運動場有比賽..車很塞...你知道我多擔心沒搭到下班“真正“回家的車哩...

嗚..下一班的年輕人很不錯....但是我怎麼衰到遇到你們接班時間....
阿..下一位接班的歐基桑....你是要到轉運站的人耶..
你開這麼慢...我還要等一個小時才有車的說....你剛學開車的嗎(泣不成聲...)
眼看著車子全都跑了....你還悠哉悠哉的開.......
這時候只有失意體前屈..Orz..可以形容我的感受了..
飄去超市殺時間...順利的等到車坐到車........後....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~~~~
我腦殘...提早下車.......(自爆)
我要寫個慘字呀~~~~~~

就這樣...今天一點都沒寫到作業.....
繼續開啟明日挑夜燈..狂寫作業到瞎的命運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