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五..計畫果然跟不上變化...
又是個快樂的星期五..功課並不是很多..
幾乎都是用腦花時間而已...
因為今天提米還是睡我們家
所以..當他要陪凱文去吃晚餐的時候..我還是跟去了
凱文先生很可年..週末他轟媽家就開伙了..
他們決定要去東mall吃東西..我怕提米回不了家
所以...還是跟去了
而且還心動的...把電源線網路喬接器(今後簡稱插頭)買下來....= ="
恩....結果餐廳爆滿..我們就去吃..簡單的漢堡
逛一下mall就回家了...
話說...因為真的滿黑的...所以還好有陪提米..
不然我隔天可能要帶提米的行李去凱文先生那.....

在家的時候開始測試新買的插頭
恩~真是不錯用..我買的是無線的..我一下就抓到了說~
不過為什麼提米的收不到勒?!真是奇怪???
總之...很累了...就睡覺啦~~~
明天還要起床陪提米飄到市中心哩..
爆米花~~~我來嚕~~~~等我哩~~~

p.s.祝變身成姚搖搖的老大生日快樂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