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三~猴子沒有去爬山~
猴子改去吃韓國料理~!!

今天上課依舊是老樣子
搞不清楚在上蝦米~
好淒涼呀~~~

閱讀課就還好
只是也一樣頭很痛..太多單字了..查得很累..XD
今天也才知道 韓國高中生也很拼
狂讀書 沒有其他休閒時間...
真懷疑這樣的學生..會不會壓力太大呀?!
莫非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都喜歡喝啤酒的原因?!
因為要紓解壓力嗎?!
總之祝福他們...希望別只為了上大學而狂拼命的唸書
而讓自己變成生活廢人

下課後就跟曼娣還有愛瑞卡(忘記上一篇是打哪個名字了)
一起走路到某韓國餐廳..在地下室..不過很好吃
話說...要進去之前還看到MOMO跟COCO還有另一位日本女生
一起進去那一間餐廳...原來他們是跟某韓國男生一起吃飯

至於我們勒~
我們是跟曼娣的會話夥伴"寶拉"一起吃飯
哈哈~~話說我點了個豆腐鍋~
裡面還有海鮮哩~超高興的啦!!
而且呀....送上來的時候..服務生撒掉了一點湯(而已)
然後..端上來的時候又踩到我的腳
噗....其實沒什麼事情..不過服務生就很抱歉的說要送上飲料給我喝
嘿嘿~不過因為我不知道要喝蝦米
就跟他說果汁..他就介紹了幾樣果汁..
阿..我只聽得懂梅子(因為自己有查過..記住了)
所以就跟他要了梅子汁~
恩~不錯喝~ 而且吃得很飽
恩就是這樣 來去寫功課先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