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7 
下午..
到達劍湖山的王子飯店,第一件事情就是.....繳水費的啦~!!都快憋死了說>O<
等待"缺科 印"的同時,我們還用房客門票去換取精美小贈品,
也順便去訂一下要食晚餐的地方
由於春蘭阿姨她們好似經常出遊,她老公林叔叔也很厲害,
所以幾乎都是他在解說進去遊樂園的行程
要跟團或是自己玩都隨意,我因為覺得跟同年齡的"女生"一起玩比較有趣,
而且跟著林叔叔也比較能玩得多
所以就從頭跟到尾啦~~

由於吃飯時間只剩下五點半的那一攤,所以我們放玩行李不久後,
就浩浩蕩蕩的前進劍湖山園區啦

林叔叔的行程如下:
出發=>進園=>搭摩天輪=>隨意選一兩樣玩=>回飯店



不過說歸說啦,時間還是有點"抵累",搭玩摩天輪之後,我玩了[滑板飛碟],
是為了陪伴阿觀阿姨她女兒^^
(話說...阿觀阿姨她女兒的髮型,還真有點像葉麗珠老師哩~^O^)
然後林叔叔則是玩了一趟[風火輪],其實這風火輪的英文名字叫做[IT],
兩個輪子一隻桿子,就可以平衡得很穩,
身體向前傾,就能夠前進,"絕對"不會跌倒,是個高科技產物,
話說~布希也玩過喔~~~(不過他跌倒了= =")
其他人則是去玩了一趟[小火車],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,林叔叔團就啟程回飯店。

在回程途中遇到了老媽,她還很高興的要我們一起跟她玩刺激的設施..
所以表妹就被騙走了XD
俺因為年紀大了一點,不太想要玩太刺激的東西,所以就...還是回飯店..
話說~~這是慘案的開始,在我跟老媽SAY掰掰之後,
就有一兩滴小雨打在我頭上,做上纜車之後.......
就開始被淋好玩的了= =",沒可以遮的東西,也沒有雨傘,
被淋得無怨無悔、莫名其妙、天降甘霖、天打雷劈..
挖哩勒~於是我們一陀人,為了能夠順利吃到晚餐,奮力的在大雨中躲躲藏藏,盡量找能夠遮雨喘氣的地方,
再一口氣衝到下一個目標,也因此帶動了一大群不認識的遊客一起亂竄...XD
(歹事喔~我們是為了吃晚餐啦)

終於順利回到飯店後,因為全身都溼透了,所以大家就沖個涼、
換個輕鬆的衣服,就去飯廳集合...
後來因為要等老媽那一陀落湯雞,所以...似乎是六點多才開飯....
實在是餓到會昏倒= ="
大家吃飯都吃得超~快、超~~安靜,幫我們服務的同學很靦腆,
完全無法在阿姨面前順利說完一句話^^"。

飯後因為還有時間,所以我們就又跟著林叔叔的團,一起去彩虹劇場看表演,
這次的表演像是馬戲團,
主要內容是在說一位貼海報工人夢到海洋女王的事情,
表演大致是有空中單槓盤絲功、鋼索平衡呼拉圈、
雙人平衡木板、搞笑飛鏢射擊、詭異的轉盤子、彈跳擔架、
集體大跳繩+人體跳繩...,表演的很棒、很有趣,
而且海洋女王一出場..XD,還有表演到"山田奈緒子"的經典[漂浮飛球]..
(花~~哈哈哈哈~~看得我狂笑)
搞笑飛鏢射擊就跟以前看到的一樣,請觀眾上來當靶,不過並沒有真的射飛刀,但是也很搞笑就是了^^
最讓我嚇一跳的是人體跳繩,表演者就直接把另一枚嬌小的表演者拿起來跳...
還真是柔軟呀= ="
之後我們就在留下來看一場水舞秀,就去廣場看煙火啦~~
還滿不錯看的哩~~也讓大家欣賞一下吧~


搞得還真像是水母哩~~



這些花火一結束,我們就狂奔去看人妖秀,
選好位子喝上一杯摳死人不過是送的飲料,人妖秀就開始啦~~
由於是泰國請來的,所以人數不多五枚而已,品質尚可,
可能是因為一整天都在表演吧,有一位表演者就臉很臭^^"
不過還是很佩服他們,憑著印象來說一下這五位表演者吧~~

第一位:長得有點像COCO李玟,很活潑、最漂亮。
第二位:應該也是劍湖山人妖秀的台柱,笑起來不錯、動作也很確實,
可獨挑大樑。
第三位:長得滿普通的,但也像普通女人,雖然很普通,但是舞蹈動作很棒!!
第四位:介於男人女人之間,最不漂亮,但是她的笑容最燦爛!!!
第五位:長得有點像是殭一的白蛇,不錯看,但就是臉太臭,動作不確實...
真是辛苦你啦~

表演幾乎都是四人、一人、三人、兩人,這樣交叉互換,
應該是爭取換裝時間吧?!
而且其實舞台也不夠大...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[無言的結局-舞台小短劇],
雖然是這樣啦~
不過我自己稱它為"無言的鬧劇",無言的是我...= =",由145主演,
大概5就只有這時候最專業了吧..
1依然是美美動人,4則是扮演無言的花心男人,5...挺著爆炸頭、
綠色超短小禮服、牙齒塗黑,從頭大叫到尾=O="
恩...在這裡她是一百分!!真懷疑是不是我記錯人,還是少一人..= =",
總之不准照相,滿可惜的就是了。

這樣就回飯店休息~一天的行程就圓滿結束啦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晚上在飯店時,有幫自己算了一下隔天的運勢,用得是莫利斯那書附的牌,
結果抽了三張分別是[星星]、[皇帝]、[命運之輪],應該是都屬於不錯的吧。^O^
伊婷表妹想看考試如何,抽到的是[節制],其實不太會解,
不過感覺上應該是注意一下,就可以順利的感覺吧。
瑋依小妹則是想問一下這次會不會"歐啪",抽到的是[太陽],
感覺上是很有希望的。

這次的結果哩...果然..我還是很嫩,因為出來的答案不僅沒有說服力,
也都處於曖昧不明的狀況,所以我還是要多努力才行的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