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吃飽後才開電腦
果然是明智的選擇~
因為又被老爸抓到啦!!!
小聊了一下..就跟轟爸去教會啦~
痾..因為小蓮早上吵鬧不停
所以在要接近去教會的時候被抓去睡覺了
以致於轟媽沒有要去教會...
第一次坐轟爸修好的車子
他說..希望這台車可以撐上五年..這樣就值得了
恩...我想..應該是可以的吧~~

總之..就是去教會..這次是去學校
所以狠狠地給他吃了一個可頌跟一半的貝果
外加一杯水跟半杯檸檬水
還有四五根的小紅蘿ㄅㄛ<=怎麼拼呀?!

今天教會結束的比較快
回家路上轟爸對我說...........我。睡。著。了!
喔~~果然..太舒服還是會睡著的呀~~
那下次我就不客氣啦~~
害我還"渡孤"的說...聽不大懂..果然還是有點辛苦^^"

回家後..我就繼續上網逛東西
從祖師婆家找到了一個不錯可愛的繪畫網誌
(已經新增在耐斯部落格那邊了^^猴子形狀的那個就是了)
看呀看得~就去吃午餐了~
今天吃的是漢堡 是轟媽自己做的喔~
外加了一根甜甜玉米~真是好食呀~~~!!!
以後吃不到怎麼辦!!! >O<
(謎:自己做就好啦~)

至於吃飽後..因為不是很想寫作業
所以就在人家網站裡面晃呀晃的...
晚上天微黑的時候才開始寫.....
一天就是這樣悠閒的過去了~~XD

明天有考試呀!!!!!(抓髮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