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六~~~
猴子去斗六~~~
拉拉拉~~今天是快樂的出遊日~
早上一早我就坐公車到市政府外圍等二號車
(因為有農夫市集所以..今天不能在市政府旁邊坐車)
等呀等的~~就看到了可愛的天津同學在車上向我招手
所以..我就上車了^^
等了一會兒~也看到了俋倩跟魯比二號同學上車
(兩位都是來一學期的大學生,叫魯比二號是因為已經有一位魯比舊生了)
所以我們就一起去搭船的地方
期間因為搞不清楚在哪下車..
我就直接去問司機~~阿~~現在想想還真是難得大膽....XD

到了指定公園後
我們找不到要搭船的地方
結果一群人就一起問在釣魚的人
往另一方向走後也遇到了........
13歲的小韓國男生和....(程度比我好..)
15歲的波蘭高大小女生......(相信一定有一百八..)

後來來了一位學校老師與他女兒
然後再等一下三位阿拉伯學生(沒等到)
之後就出發遊湖去了

期間..涼爽無比
韓國小男孩還睡了一下勒~
因為他到了不愛拍照的年紀
所以所有他的照片都是偷拍的
總之我們遊得很高興
而且是兩個大湖都遊喔~~棒呆了
還看了不少的有錢人的家~還有船~

解散後我們一行人就一起到"窩罵可"(一家店)
不過我們有先去西邊的MOLL吃中餐(5.26)
六號車上一堆都是wesli的學生
超好玩~~~
那個..我們吃的是中國菜,是一位台灣人開的喔~~
吃得感動得要哭了說~~~
我果然是很愛吃豆腐的~~
然後就到"窩罵可"蝦拼啦~~~~!!!!

我跟天津同學各敗了一雙拖鞋
另外..經過考慮..我買了個有附便當袋的背包
袋袋很多,很合我用~
而且便當袋裡面還有一個水壺跟便當盒..
只是不知道那便當盒能不能微波...
也不知道那水壺能不能裝熱水...
也得不夠詳細是缺點呀~~~!!!
總之這樣一共是(21.06)

還滿不錯的..改天拍拍這兩樣戰利品的照片給大家認識喔~~^__^
不過..因為在西邊..我的媽呀..
我真的花了兩個小時在坐車耶..
坐到頭昏腦脹...真是恐怖= ="
沒事還是別到那邊玩好了...太消耗體力了=O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