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今天...公車上的那位長髮先生已經消失了
不過...出現了一位長髮小姐....= ="
已經坐在我旁邊三次了...都會一直要找人說話..
不過...我早上上課前都是在暖機狀態...他這樣搞..我有點累的說~
還好..我早上都會在公車上小睡片刻..所以...好像也都還好
他似乎是在UW上課的樣子吧?!不大清楚他到底在說蝦米...
年輕人似乎都不會刻意放慢速度,讓外國人聽得懂的樣子哩
難道他沒感覺他面前這位東方人...已經滿頭問號了嗎?!..=O="

今天寫作課第二節,我們全班都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那家咖啡店喝咖啡
(當然...我是喝茶...)那家的價錢都是已經含稅的,所以我點了個2.00的大吉嶺紅茶
後來還把他沖成奶茶勒~ 超棒的!!!
只是...不知是早餐沒吃夠,還是太餓?! 我似乎又不大舒服了耶....
也許又是咖啡因在作祟吧?!(<=不大清楚是怎麼回事耶...手就抖抖抖的..有點發冷..是肚子餓嗎??)
總之,中午吃飽就沒事情了^^"

話說..今天又有中午音樂會喔~!!
曼娣有帶毯子來~舖在草皮上躺下去真是舒服呀~~!!!
涼涼暖暖的風~可愛的小朋友在旁邊玩耍~又有美妙的音樂~
噢~噢~噢~~~~~~~~~~(<=噢蝦米噢啦!!!)  真是享受呀~
話說..樂團一位吹奏口琴的人士,因為趕著回去上班
所以就帶起安全帽、騎著腳踏車..就這樣的邊騎邊吹口琴的..............離開了現場...=O="
只能說....這人真是敬業....值得學習

下午我們有去一家文具店買卡片,準備送給即將離開的摳柏先生~
(做人太成功,大家都捨不得...)
然後我買了明信片五張1.00,各位別期待我寄回去,謝謝!!
之後又有去星巴克,沒有買東西喝,純粹是提米同學想要喝我上次喝的那個巧克力而已^^
好喝呀~~~台灣不知有沒有喔?! 下次把名字抄下來~~
我們坐在那邊的時候,發現桌上有類似書籤的東西,還有蠟筆四枝
可以畫畫?! 二話不說三人就開始畫了起來~~
各有特色,各有風味~大家都畫得很漂亮喔!!! ^_^
還狂拍了一下勒!! 真是不錯

晚上回到家,今天吃的是熱狗,不過名字並不是HOT DOG耶...
該不會是大亨堡吧?! (<=有差嗎?!)
然後就把功課寫一寫,明天後天的都盡量寫完它
這樣我明天就比較輕鬆,也可以比較放心的留下來聽音樂嚕~~~~
(幾乎整個夏天,每個星期三在市中心都有音樂會喔!!!免費的哩~~)

那麼...大家明天見啦~~晚安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