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26日..
我終於....終於結束了一個多月瘋狂看卡通的日子
仔細看看紀錄..我是從4/18開始 6/26結束的
這段日子裡,我每天必看晚上十點半到十一點的BLOOD+(血戰)
片頭片尾曲有四組 共八首
我最愛的應該是ED1元千歲的千言萬語
再來是ED3 安潔拉AKI的THIS LOVE
其他也都滿喜歡~不過我懶得寫歌名..XD
第四組片頭片尾我比較不愛,
可能是因為前面的都太好聽的關係吧?!

這是一部長篇卡通,每次半小時,一共五十集
架構跟The lest vampire(最後的吸血鬼)相同
不過內容就不一樣了
主角依然是叫做小夜(SAYA)的人
反派怪物一樣是翼手
同樣也有大衛、路易斯
但是另外加了許多不可缺的人物
譬如說老是在那邊[なんくるないさ]的凱(小夜無血親的哥哥)
小夜雙胞胎妹妹DIVA (很會飆高音、很可憐希望有人愛的歌姬)
BOSS級害小夜要手足相殘的アンジエル等等之類...太多了俺不想寫...

畫風方面"最後的吸血鬼"的人物畫風比較粗礦 
我覺得有令一種讓人喜歡的風味..雖然裡面的胖女人一直尖叫..
但是..遇到那種事情不尖叫很難吧= ="
而"血戰"則是比較細膩,人物也都斯斯文文,比較討喜吧?
我很喜歡小夜後半集的髮型,大捲的我不知道能不能剪那樣喔?
還是先等瘦下來再說吧~~

對於這部陪伴我不少時間的卡通
對他的感想...嗯.....我希望可以更好
這結局也很好
但是愛皆大歡喜的我..只希望那位BOSS人物葛屁就好
我其實很希望小夜也能讓DIVA感受到親人的那種愛
希望DIVA能夠感受到人類的善良
而不是一出生到死,都只是BOSS人物的實驗品 (心痛)


最悲哀的地方是沒法好好溝通,
而導致手足相殘。
其實小夜&DIVA如果能有長談的機會,
那我相信一定會有更好的結局、更好的未來才是。
(這是我那晚的感想)

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是實驗品、是廢物
讓人改變的是環境、是周圍的人
希望大家都能有光明的人生、未來
或許有些人現在正覺得前途很黑暗、烏雲一片
但有光就有影,有白就有黑
黎明一定會有來到的一天
烏雲也一定會有散盡的一天
雖然可能還是會出現黑暗
但是請相信下一個光明很快會來臨
所以...千萬別放棄喔!!! 
大家加油~~~

PS: 凱老是在說的なんくるないさ,似乎是沖繩方言
        開頭前幾集的中文字幕翻譯"船到橋頭自然直"
        最後一集則是翻譯"沒什麼大不了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