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是跟鄰居伊麗莎白一起上車
然後我坐在凱若的旁邊,跟她聊天
(凱若就是我說的另外一位資深轟媽)
然後他說有一天在另一台公車上看到我
她狂敲玻璃..我都沒反應^^"
(有反應的話..那玻璃早就破了吧?!)
她拿了她家歷屆的homestay學生
嗯..男生居多喔~~而且日本人滿多的
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

話說到了學校,因為今天是到三樓上課
所以我就自己突破重重關卡,
在開了四五道門and一個鎖之後............
鐺鐺~!!!出現了一個人類!!!!!!!!!!!!!當場下掉我一身的毛....
媽呀!!上鎖的門後面居然會有一個人類..真是...
在令人想睡覺的早上..這是不錯的清醒方式= ="
我在想..那個人該不會就這樣被關了一晚吧?!
他臉色不是很好看..不過當他知道我不太懂英文後
他就露出了一點點的笑容,然後說他自己到一樓去找人談話..= ="
(果然是被鎖了一晚嗎?!)

今天上課平平,過得滿順利的,沒什麼大事發生
只是最近不知怎麼著..總是沒辦法馬上把功課寫完..
莫非是開始變很難了?! 該不會某人在教師評量上面寫太簡單吧?!
不!!!!這只是兩百的課程...千萬別搞得太難呀!!!!!

下午又去提米家看電視吃飯寫作業
過得很慵懶...他家沙發也很好睡...
我就這樣睡睡醒醒,邊睡邊看邊寫
然後就又不知不覺寫完了作業= ="
而且還看了一集英文版的口袋怪獸(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皮卡丘..)
嗯..還不錯看,只是大家名字都改變了= ="
很詭異就是了..火箭隊..的台詞...改成英文..也很搞笑
果然翁..的そうです還改得....變得讓人無法理解他在SO~蝦米= ="

提米今天還陪我去公車站喔~感謝哩~~
他明明就在熬排骨湯哩..希望他熬得很成功^_^
可是呀...上了公車..還沒離開東華盛頓(路名)..
阿..公車後照鏡好像被一名男子撞到吧?! (自行解讀後的意思)
之後沒兩站就停車了...然後乘客就開始打電話通知說自己會晚點到
司機也開始用無線電摳人來解決...
而那名謎樣的男子..就這樣消失了....XD
總之大家沒事就好..而且隨後就有一台15號公車來接應我們^^
這樣算是個特別的經驗吧~

晚餐今天吃..某種湯?!要加起司、餅乾、蔥
還不錯吃,以後可以自己煮類似的東西了......
老爹老媽應該不會習慣這種東西才是XD

呼~~今天寫另外一份功課寫得比較晚
現在已經是十點多了...很想睡覺
所以大家晚安~~~^^

(有網路可以天天打日記,跟在別府一個星期上傳一次日記果然不一樣...)
(現在的日記都比較有壓力勒~~而且現在都馬很早睡= ="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忘了說..
今天世足賽有沙烏地阿拉伯
所以今天課堂上面有許多沙烏地阿拉伯來的學生翹課~
全部都是要回宿舍看球賽的^^"
痾...我在個人資料那邊有放番薯藤作的成績表
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