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公車上又跟那位太太聊天了~
不過今天聊的比較少 所以頭比較沒那麼大

上課的時候..都還好
就第一堂的課跟提米同學是分開上的
第二堂的才是一起上
然後老師今天把我跟NEE分在一起
不過我另外一邊是坐一位沙烏地阿拉伯的男生
他叫做Badr(巴得),意思是半個月亮XD
他程度好一滴滴,也勇於發問
我想..他學期成績一定會很好
言歸正傳..他坐在我旁邊..都會小小捉弄我= ="
是因為我看起來就是很好玩的樣子嗎= =?

P.S.Badran(巴達浪)..另一位同學,他的名字意思是兩個月亮^^"

痾...下課後,我們約Gift跟Nee一起去提米的宿舍吃飯
剛好今天市中心有LIVE的音樂演奏
就先聽完演奏才回去煮東西吃
一下就把三包辛拉麵給吃光~真是爽快^_^
大家有吃飽,我就很高興了~~~
感謝提米同學提供的青江菜喔~~

吃飽了以後,就在看摳伯先生拍的照片
可是看一看,提米同學好像很不舒服....就先去休息了
希望他能夠身體健康~~
出門在外,生病的話,應該是很痛苦的...

也因此我就提早一般公車回家
剛好今天有要幫麥迪森小妹妹慶生~
他這次是過八歲生日
剛好有八個人幫他慶祝喔~~^^
我只有送他一個小熊
剛好他很喜歡迷你的東西~~
呼~~真是剛好^^"

另外,轟媽有送他一個小型滑水道
他們三個小朋友還小玩了一下~
呼~太冷的,我就沒有去玩了^^"
怕感冒...XD
不過看他們玩得高興就好了~

嗯~所以今天過得也很不錯喔~~
對了!!今天慶生,是吃肯德基~~
不錯吃耶~~雞肉很嫩喔~~!!
因為是外帶全家餐
所以吃不出外皮是否酥脆
不過雞肉是很嫩很好吃的沒有錯^^

以上~~晚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