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熱喔~~= ="
我後悔帶羽毛衣了....根本不需要= ="
連帶了三件外套都嫌多..(本來就多了!!!!!!!)

話說傍晚..(一點都不晚的傍晚)終於知道讓我拉的東西是啥了..
RHUBARB...大黃根...可當作瀉劑...怪不得那天我一瀉千里orz.....

今天在去教堂前,跟老爸老媽姑姑通了電話~ ^_^
看來大家應該也都不錯^^
我也逐漸比較能適應這的生活..除了天氣太熱以外= ="
這裡十六歲就能在父母陪同下 開車耶~
艾緒莉開得不錯勒~~!! 回去也來學一下好了=o=

然後我們回到家就開始悠閒的過下午....炎熱的下午= ="
不過珍妮佛一下陪艾緒莉開車去同學家游泳
一下帶我順便去買她要用的東西
所以我也又看了很多有趣的東西^^"

回來晚餐是吃披薩~^^
吃完後我有去公園玩陪小孩玩了一下~
然後玩滑板車跟騎腳踏車~~
不錯~都不錯~~只是太熱了而已orz.....

另外!! 他們教堂叫做MAD CITY CHURCH
有出了三張cd,填問卷可得到一張免費..可惜我沒拿到= ="
(因為都沒有人在發..)
不過珍妮佛那三十四歲的弟弟凱文,給了我一張^^
真是感謝他~希望他能早日脫離酒精中毒的日子~~~
(那一定是條艱辛困苦的路..願他的主保佑他~)
另外珍妮佛也給了我一張~
那是第一張專輯~媽呀!!!少說也要七元美金!!
還好他有多...不過..話說我有電腦.....摳下來就好了哩~~
看來今天又省了不少錢..XD

再來去喝水...媽呀~熱到不行.....

水~~!!

水~~~!!!!


我需要水~~!!!!! >口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