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六~
轟媽帶我去市中心晃晃
原來每個週末都會有不同的市集哩~
今天是花卉
不過還是有許多麵包或是食物的攤位^^
我們還進去市中心看了一下
啊~那圖畫真是不錯^^
我喜歡~~~

對了!
在外面還有英格蘭的那種傳統樂器演奏喔~
肯度(兩歲那位小孩)還隨音樂起舞勒....真是搞笑^^"
另外還有傳統舞蹈之類的活動^^
熱鬧極了~~住在宿舍的人應該可以每個星期都去逛^^~

回到家後,我就去洗衣服..邊等機器停邊彈彈鋼琴
那小鬼還踩上去......真擔心他又摔下來或是什麼的= ="
小孩子真的都不怕哩....(我小時候該不會都這樣吧?!)

老媽~~
她們家用的洗衣機跟你以前那台舊的差不多耶~~
珍妮佛講一次我就知道了 ^_^
對了~她們都用烘乾機喔~~
所以我等等就可以有新衣服穿嚕~~~YA~ ^O^

來去小唸一下書~ 掰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