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五一勞動節~
活動項目是.......麥可先生家一日遊!!......嗚...疲れた

今日行程如下^__^

一早是好心的I小姐&她先生載我去麥先生的家~ (感謝)
到達後...只能說..好豪呀~~
還再等其他人的時候,我們先小看了一下麥先生的WII~~!!
好優呀~~~~~ 真是有趣!!! (想要收伏WII的衝動當場上升到頂點)
之後再依依不捨的心下,開始幫忙拿東西到外面烤

今天升火的X大哥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
他只把三個火種跟炭放一起而已
火就自己冒冒冒出來了說!!! 連煽都沒煽呢!! 太強了!!!!!!!! ˋOˊ

今天烤肉區分為葷&素兩區~
葷區一開始因為我們的豬肉公主小黃姬還沒來~
所以就由可愛的棒棒雞&香腸打頭陣~
素區則是由甜滋滋的角白筍還有肥美的杏包菇獨占場面
滿臉發綠的青椒只能當清爽的配角~不過配上香腸還是很好吃喔!
另外~甜玉米也在煮熟後加入戰場

葷區的豬肉除了因為最晚到達戰場廝殺
但也因為量很多,所以除了廝殺到最後以外
還讓各位需要他的同事們帶回家繼續作戰
素區的杏包菇則因為份量太多
所以戰力十足持續到最後..............吧?!

我後來都在葷區..= ="
所以沒法繼續做素區的戰況消息嚕....

大家酒足飯飽之後..戰區發展成
酸痛WII區與心靈聊天區
我因為..混在酸痛WII區所以...無法為聊天區..做任何報導= ="

總之勒~~今天玩了一些基本的GAME有...
網球=> 我們玩對打,超有趣,不過有時會不小心用力過度..其實輕輕的就可以了喔!
棒球=> 痾..忘了玩它 ^^"
保齡球=> 有趣呀~~!!! 真是有趣~~它是我第一個玩到的喔~~~
高爾夫=> 還是有趣呀~~~~姿勢不大正確也沒關係~ 不過常打的人應該會比較計較吧?!
拳擊=> 這蝦米鬼呀!!! 為什麼我都被打到翻一圈勒?! 這到底要怎麼玩呀!?

就是這樣嚕~~ 明天我應該會鐵手吧= ="
玩拳擊的時候是跟虹瑩玩的...但是都被打的莫名其妙的= ="
恩...看來..我不適合玩拳擊......orz

後來我們玩到五點才回家~
是住附近的虹瑩載我回家的(感謝)
另外..同車的莉莉小姐住的地方會經過安足阿姨家耶~~~(真是辛苦她了)

今天也有看到宇喬喔~ 她很會哄小孩呢~ ^__^
當她的小孩一定很幸福吧^____^
另外也見到了翁經理那可愛的兒子佳弘喔~~
小小孩~六個月~真可愛~ ^____^

今天就到這啦~~~ 希望手別太酸比較好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