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~就是有些卡通要完結了
有些是長篇,有些是短篇
但是不論長短篇
總是開頭美好 中間緩和
快結束的前幾集緊張沉重
然後才是鬆一口氣的結局
當然..應該也是有一口氣痛到喘不過氣來的結局吧?!
對於已經變成中度依賴卡通的我
心情真的很容易跟著劇情走呢~

天國之吻是假日才有的,當初就不是很努力的看(直到某人提醒..)
這部卡通是再說跟服裝設計的學生有關的事情吧?!
目前假日喜歡看笑園漫畫大王跟嘻皮校園
因為..完全是搞笑 歡樂 沒有痛苦(討厭悲傷..痛苦..)
一昧的在逃避有悲傷劇情的片子..不過還是有上當的= ="
當初 魔法老師 (納吉!?) 就是讓我現在還在痛的卡通...
當時心情低落..女主角又消逝得太突然..害我後來都不敢再看哩...orz
雖然有猜到會復活...但是..受傷的心..實在是癒合不了...

平日在看的..其實各時段都有啦~
不過都斷斷續續的....一定看的就是晚上的 BLOOD+ 血戰 了吧?!
小夜的妹妹似乎要醒了呢... 這應該也是滿沉重的片子吧?!
不過卻還是一直看下去..看來自己確實有部分的被虐狂吧.......

薔薇少女應該快結束了
感覺上真的是很不錯的卡通
不過卡通內的父親大人-羅真,還真是讓人想不透
用同樣的愛心做成的人偶,卻要她們為了變成最好的而互相戰鬥
就只因為他認為她們這些人偶不是完美的愛麗絲...
對於我來說...人偶雖然不完美,但是她們都是生命,都是愛心灌注下產生的生命
殘忍的互相戰鬥....最後得到了什麼?! 完美的愛麗絲嗎?!
我覺得不可能.... 不過!迷失的靈魂,一定會再回來!!
就在崩壞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在聽元千歲的歌
那首千言萬語已經克服了老是唱錯的那段
希望自己也能夠像學習這首歌一樣
克服許多困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