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所示..
夏日大作戰..今日暫且休兵.......

原因是因為.....
因為.....是女人都知道...不過我是疑似..所以暫且休兵...XD
老媽&朋友都知道..我的狀況吧??
愛來不來的,偏偏挑我大作戰的時候,偷偷來...=O=
今天休兵祇是看看情況而已
等我確定並非"女人都知道"的那個的話
就繼續努力實行作戰計畫
不然就只好休兵嚕~~^^
祝大家健康快樂

PS:打日文,俺家的兒子,確實比較容易記憶.....XD
打中文的話...他都會亂記...夏日減肥大作戰..給我只記住"肥大"兩字是怎樣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