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夏天像冬夜    (專輯:海鷗飛呀飛)
演唱:方季惟    作詞:范俊益 作曲:李秉宗 編曲:王繼康

我把我的心 拋向浩瀚的星空
想要遊遊盪盪飛在糾纏的雲河
唱著一首歌 那是你給我的愛
整夜捧著傷心淚到白晝

滿天星星 掛在寂寞的窗口
映著熙熙攘攘纏綿交錯的燈河
抱著一顆星 那是我最後的夢
最怕一生望不到你回頭

是不是我把愛藏起來 就能夠不受傷害
是不是可以把心飛到窗外
滴呀滴滴傷心淚 滴滴變成白雪
整個夏天像冬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首歌給我的感覺就像是還走不出失戀心情的人
滿哀傷的,不過旋律是我喜歡的那種
也許因為我偏好悲觀的關係吧~
希望昨天因情人節而分手的戀人們
可以盡快走出失戀的心情~
俗話說:天涯何處無芳草,何必單戀一朵花
別太難過嚕~~

不過...因為本人現在還是去死去死團團員才說得出啦
以後有了另一半的話,或許我也會很難過吧... 以後再說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