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回到家裡了~
事情得從星期五說起.............

星期五..
原本計畫要回台北參加殭友之間的聚會
不過因為這次強颱來襲(新聞都說超級恐怖)
所以在早上姜咪咪同學的實況報導、
中午小黃、美妤們的恐嚇
下午快下班前打到公司的閃電..等等情況下
就決定不回台北了
(善良負責的WING也有傳簡訊給大家,說為了安全而延期~)

不回台北要做啥勒?!
原本也是想要就安安靜靜的在房間渡過啦~
不過淑宇姐姐(表嫂)約我去他們家吃火鍋過颱風
所以星期五晚上我們就先去吃"小金魚"泰國菜(好好吃!!)
去逛新光三越(遇到林麥可先生)
去逛沒有菜人卻很多的大潤發..跟人也很多的家樂福
然後才回到他們家看看電視 (頭一次看星光大道..還不錯啦^^)
看完電視..很晚了  當然就是睡覺嚕~

======一天就這樣平安的過去了======

星期六...
早上八點多......
沒什麼風雨,只有剛睡醒才發現沒帶牙刷的我...= ="
吃過淑宇姐買回來的早餐
我們就..........一起看電視~ (真是平靜)
接近中午 原本已經要開始煮東西吃的那個模門特
另一位親戚就打電話來說有煮麵
要大家過去一起吃~~ (同社區的那位親戚..我要叫舅舅嗎?!)

哇~讚!! 那鍋子真大(是我肚子的一點五倍寬吧?!)
不過麵很好吃呢~~
兆良(嗎?!)原來跟永能同年,都是屬牛的呢~
人體尺寸也差不多,有機會應該讓他們認識一下 ^_^
吃飽後,還在那邊看惠姿舅媽在台上唱歌的CD片
(疑問:嬸嬸跟舅媽有什麼不同嗎?!)

回到朝俊哥哥那後..我們就繼續看電視
(電視果然一起看比較精采呀~~~)
下午三點多,台南這裡才開始比較風雨交加
不過我們還是很平靜悠閒的看電視,讓新聞媒體嚇
晚上是吃泡菜火鍋配星光大道~以及其他綜藝節目
吃一吃連螞蟻也跟著一起湊熱鬧呢^^
然後~一天又這樣快樂充實的過去了~~
(又在一次的感謝朝俊哥&淑宇姐的照顧 ^^)

==============又一夜過去了===================

星期日...
早上比較晚起床,不過也大約是九點多吧~
在陽台邊發呆,看著被風吹得像波浪一樣的綠草
嗯~真讓人覺得心情輕鬆 (不看那嚇死人的新聞的話)
約十點左右,我們動身去吃早餐,順便把我送回家^^
噗~ 台南的永和豆漿也很好吃呢~
也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小窩

正在樂得可以洗澡洗衣服時!!!!!
朝俊哥哥打電話說..波仔阿舅要找大家去吃飯~
晚點...會再過來接我 ^^"
過了一下,老爹也打來了~
擔心我沒東西吃,問一下過得好不好
(這幾天真是好到不行~ 老爹千萬別擔心呀~~)

洗個澡,吹個頭,時間抓得姜姜好
哇哈哈的就下去等朝俊哥哥來
還順便跟管理員聊個天
就跟大家一起去伊豆吃飯啦~~

有看到不認識的表哥跟表嫂(舅舅的大妹的兒子)
還有宇喬姐跟育誠兄,一共有八人
喝點小酒,吃著美味的菜
後來,老闆娘也有過來打聲招呼
原來舅舅已經跟老闆娘認識十年左右了呢~
還跟老闆娘說幾句日語...(金妖獸..再多幾句我就破功了吧)
對了,牆上有掛一句日語,叫做...[生きていてよかった]
感覺還不錯呢~~

終於真的回家後,我就把衣服拿去洗衣機洗
這是住了快半年的第一次體驗~
因此也就一不做二不休的..順便使用看看烘乾機
一共花了五十元~~

就在等烘乾衣服的同時..四點半左右..
我們這邊在一聲大雷轟過後,開始下大雨...
還好是選擇烘衣服...不然我可能又要再洗一次了= ="

今天就寫到這裡吧~
因為晚上應該就只有整理房間跟睡覺等內容而已
大家都要平安喔~~~

P.S.祝大家情人節快樂~身體健康~心想事成~ ^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