痾..因為某茜的反應
那就來一下日記好了...(好勉強的感覺XDD)

首先...講一下公司餐廳好了
以前是四道菜,沒得選...,
除了星期四之外,其他天都有魚(我不太吃..)
現在則是六選四,多了選擇~可以多吃菜~
以前週三是飲料日,現在改成水果,有變得健康一點
環境變大變亮,很舒服
雖然桌子沒了抽屜可以放衛生紙,不過不影響
對我個人來說的話,變得很不錯,有比以前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來..新的住宿地方
與同事合租一間三房兩廳的大樓公寓,
(套房那間還是空房,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來租~)
還滿不錯的,L型沙發很大,很方便看電視
我挑的木板房間,據說是最冷的,
我也確實被冷的受不鳥,
冷到的隔天,馬上就跟廠部訂購一套竹碳冬被~
當天晚上就溫暖好睡多了~

房間目前大致上整理完畢,
之前寶貝熊那邊的也已經退租OK了,
希望接下來也可以生活得順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都新的一年了,都還沒有去找林小姐...
不知道這樣還能不能算年卦喔^^"
祖師婆現在也在板橋上班哩
希望回去時,能有機會可以遇到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過年期間,XX茜同學沒空出來,他正好上班
所以我只跟老大還有范同學出去
原本是打算去陽明山啦...不過...有誰是下午兩點多才去的..^^"
所以嚕 我們就去了淡水 
整個人擠人,好不開心呀~(<=是開心的意思)
也做了船去漁人碼頭
話說...那天晚餐吃佐X,老大跟范都覺得拉麵OK
但我的豬排飯就很不OK了...鹹到我快死掉....
不過我卻沒有跟店員反應....(詭異)
然後就默默默默的.....吃光 (誤)
其實是默默默默的....吃得只剩下一口
還因為沒吃完,而被老大要求卸下假面具...
(好啦...其實那天跟范他們出去的人,是我的雙胞胎妹妹)
總之,下次去淡水,我一定不會再去吃X野了
我要改吃那天沒吃到的臭豆腐!!! >_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從去年11月開始發現自己又腫回來了(60=>64)
所以決定開始減肥,結果我覺得....= ="
都白減了....減肥真是終身事業呀~
過年期間覺得還好,沒想到回到台南之後,
到目前為止,都覺得自己又變回原本的豬頭臉了說= ="
真是傷心難過.....我一定要好好的來吃一頓安慰一下自己 (極大誤)
沒啦..應該是要好好的來運動,減肥一下^^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,開工後這星期...一整個忙碌呀~
Q娜小姐接了若干單子進來,雖然有點忙,但這是要開心的!!
而下班後的生活也滿忙碌的說~~
EX:開始跟同事學英文跟音樂~~
希望多少能夠提昇嚕~
不知道我能夠乖多久????
另外...有點懶得去打羽球了說....一整個很不積極= ="
慘兮兮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今天就這樣啦~~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