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明喔~!! 
我是星期六才要坐車回家~~

因為想看的電視...完結篇..= ="
我又不想要三更半夜守著電視
也不想看完十點多..才回到台北......這樣凌晨三點多..很累...
所以啦~~坐星期六的車回家~ 就是這樣

對了! 最近天氣很反覆~
大家要小心注意身體健康喔!!!!

無名又怪怪的了
明明昨天有打一篇說明我最近宅的狀況
結果..沒出現= ="
總之最近很宅~~~~~ 心情也是起起伏伏 不穩定就是了^___^"

話說~今天硬漢!! 
中奕先生說會介紹好男人給我耶~~~
我也幫老大訂了一個......滿清皇朝的遺族?!
不管是不是開玩笑
總之今天可是提心吊膽的在跟中奕先生聊天呢~
因為王總說..上班不要聊msn...= =" 
我的位置...偏偏又是最明顯會被看到的...
而我卻看不到人家...來擺個鏡子好了...orz

今天也同時也是翁經理(公司的江x隆同學)他兒子的滿月
所以今天吃了兩個蛋糕 拿了一個滿月餅 跟兩杯飲料~ ^^y
祝他小孩能夠健康快樂平安順利的長大~~~

說到了經理,那就順便說說其他人好了
在公司~除了經理以外
另外還有某位同事長得像范喔!!!! (很像范~范~范~~~~~我好想你呀~~~)

那是一位會說西班牙文的范喔~~ 
昨天他跟某義大利客人聊天的樣子..讓我傻到了
又順又流利....跟范講話一樣
瞬間有點....范!!你會說西班牙文呀~?! 的感覺...^^"

還有長得像陳姵x同學的親戚~ 
在台南的相簿裡面有他的照片~ 想看的人請自行前往

另外就是公司的高級專員啦~ 給我的感覺是陳x媛老師
長得不像~ 但是說話的感覺有點像

至於為什麼名字都帶保留..那是因為...= ="
某草先生說打自己的名字會連過來....有種微妙感覺
所以啦~怕大家通通都連到這邊來..只好多保留一點嚕~~

晚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