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昨天順利抵達台南小屋(我在台南房間的暱稱)
老媽滿滿意的啦~
老爹倒是滿擔心隔壁人家會爬陽台過來......= ="
吾以為隔壁的布拉甲姑娘應該不至於無聊爬過來才是^^"
(為什麼叫布拉甲姑娘呢?!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.....)

不過為了讓老爹放心..我還是把門窗鎖好好了...只在出門的時候
因為晚上我要鎖陽台門的話..我可能會熱死.....
台南呀~~あついな~

不過因為昨天就下來的關係
讓好心要幫我辦聚會的范她們失望了
在此說聲抱歉
我應該經常上網才是= ="
抱歉抱歉

那麼今天就先這樣啦
等等要去嘉義拜外公
祝大家新春愉快~ 謝謝收看 (_ _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