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醒來
算是悠哉的起床擦地、洗臉刷牙
七點三十分左右就出發前往三月後的公司
準備上課....

恩~時間差不多,所以就順便在早晨簡報的時候順便自我介紹
我果然還是扭扭捏捏....不大方 = ="

總之,之後就先坐在主管的旁邊看海綿樣本
等待上課^^
今天一共有八個人一起上課
原本是只有四個人而以..而且還都是親戚
不過也因為多了其他人,我才能更認識多一點的同事^^
希望以後可以罩子放亮一點.....要加油!!

痾..今天一開始是介紹公司組織
大致了解了各個單位後,就介紹了海綿怎麼變出來的
在學習海綿原料有三種類,以及怎麼生產出來的同時....
俺先聞到了海綿蛋糕的味道,再來則是聞道了烤香腸的味道= ="
真是神奇呀~~~~
不過也因為海綿部門的前輩講解,
我才了解...一般清潔用的那種要叫做泡棉,而不是海綿

泡棉=空洞較大,會吸水
海綿=防水,依照調配不同而有軟硬之分

大家千萬別搞錯了喔~~~~~
(那.....有點白痴的卡通"海綿寶寶"應該改名叫做泡棉寶寶才對嚕?!)

因為今天部分課程涉及公司機密
所以我已經把大部分藏進腦袋深處了,總之今天過得挺愉快的
希望未來......唉= ="....希望未來可以努力向上............
(依舊是沒信心呀~~喵~~~~~~)

話說..今天認了三位親戚,大家都是平輩
總覺得大家都很厲害呢~~~
反觀自己倒是滿散漫的說= ="
真的要好好努力呀.....反覆的覺得壓力大...
卻又矛盾的放輕鬆....... 我果然是矛盾的傢伙

住台南的朋友們~~~有機會就請多多關照啦~
我住台南科技大學旁喔~~~ (真的不是南台科技大學...我看過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