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從宿舍出發回家

並且是搭第一班車衝回家

不為別的..就只為了能夠再去一次教會~~~

與那甜美的貝果再多相距一次…XD

(歹事啦~上帝^^”..不過我很喜歡你們的教會音樂喔~)


話說~聽起來很操其實還好 

因為今天剛好是日光節約時間結束的日子

大家時鐘調回一小時~

哈哈~~多睡了一小時啦~~~~~(好麻煩..)

回到家後..….事與願違

小蓮生病小艾昨晚沒回家然後..就被抓去上教會..

所以..轟爸是去第一節的教會…...貝果~~起司奶油~~~Orz

 

不過我也清閒的在家裡跟轟媽聊天~~

以後能這樣說英文的機會也不多了吧..

然後….沒多久他們也就回來了


中午各吃各的..晚餐我則忘記吃了什麼..

基本上今天就是十分悠閒的過去~~

我也十分悠閒的上著網….

繼續思考如何帶領這位新生去了解這邊的狀況

也順便思考..要如何才能了解他到底要表達蝦米….= =”

(考試考得好卻不會講話….真是難理..難解…..)


===補===

看了照片後發現...下午轟媽帶我們去挑南瓜~

我挑了一顆比我頭在小一點的圓圓南瓜

呼呼~~~當時在那農場有看到許多造型的南瓜頭喔~

小蓮也很高興的推著那個推車在幫忙

晚上我們就在艾緒莉的帶領之下

開‧始‧殺‧南‧瓜~ ˋ口ˊ

咳~經過不久的殺戮之後

艾緒莉奪得殺南瓜第一名....多年的練習..果然讓他殺得快

我還在切南瓜頭勒....阿勒?!阿.....我那室友勒...?!

還以為他遠離血腥的戰場...逃開了

結果在我做修飾的時候....回來繼續殺.....(你是去做草稿嗎?!)

室友做出來的南瓜頭也很有美式風味~不錯不錯

阿.....看來只有我做不出美式風味吧?!

不過轟媽他們很好心...又可以說是..民族性使然?!

大家都說我很有自己的風格~~~

.....是沒錯啦....^_^"

早知這麼好玩..應該顆個搞笑的樣子...例如說..怪老頭.....^^"

事後..他們把一些南瓜肉拿去小艾的房間

大玩....敷臉護膚的遊戲

拍了一些照片後.....

痾....他們就開始修指甲~塗指甲油.....果然是女生..

(謎:你不是嗎?!)   

(五:一半一半吧...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