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現自己可以從家裡出發
一口氣跑到轉角接近等車的地方哩
有點小高興~不過鼻子冷死啦!!!
天氣又變冷了,不過.....想要看雪的代價就是..冷呀= ="

早上不知道在忙蝦米...
結果就沒有更新到網誌..真是暈
話說..上次說得那位泰國魏先生..又跑來了
這次是問我有沒有Mac OS X(麥金塔軟體的一種吧?!)
就是現在學校用的這種....挖勒..我只用微軟的說..
越來越覺得他是臥底警察!!要軟體自己抓....網路上都有!!
不會的話..問問【咕枸大神】就可以了..何必問我勒..

沒多久就飄去跟艾瑞卡上免費的會話班..真的只要說話就好
其實算是讓實習老師們練習跟學生互動吧?!
聊得滿開心的..也認識了一位新朋友..
從..德國跟義大利中間那個國家來的.....是哪呀?!
總之.....下課後就馬上衝回交誼廳吃飯!!
今天提芬尼帶了辛拉麵..真是好吃呀~~
韓國的辛拉麵真的很好吃喔~~
我在日本就很愛吃了說~~
老爹或老媽想吃辣的話...可以考慮這款韓國泡麵^_^

下午上的是文法跟閱讀
挖勒...文法確實..只有平平的成績而已
希望可以在多多努力..
另外現在開始老師要飆課了..
因為只剩下幾次上課時間而已
嗚...有點感傷...就像是要畢業了一樣...
話說..快下課的前15分鐘左右..老師讓我們出去外面找東西寫
因為現在正在上"可數不可數"的東西...
恩....垃圾果然是不可數的東西呀~~
(是因為多到不可勝數的關係嗎?!)

閱讀課...這幾次已經在討論儲蓄金錢的題目了
ㄟ....好樣的..老師說.....
如果有天你意外的得到了一萬美金你會怎麼辦?
廢話!!當然是拿給老媽投資啦!!
我們家老媽那麼厲害...而且..靠外人不如靠自己人..
不過前提還是必須有意外的一萬美金啦^^"

回家後努力的寫了明天要交的那搞不清楚怎麼寫的寫作作業..
跟錄了個音後....再寫了點文法作業就去睡覺了....
閱讀呀~~~姑姑~台灣圖書館應該有原文書吧??
我看我可以去圖書館借點書回家看好了....最怕閱讀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