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六..在宿舍待了一晚
挖勒...這床不錯睡..枕頭跟棉被都是我喜歡的那一型
所以睡得超舒服~~
早上才起床而已...爆爆就發揮他那賢妻良母本能
烤了麵包給我吃~外加一杯脫脂牛奶....

呼呼~~過了一陣子..艾瑞卡也起床了
哈~其實是因為今天我們要去看看爆爆他的寄宿家庭好不好
所以跟那位轟媽約了十一點半在宿舍門口
(誰可以提醒一下是什麼名字呀?!)

話說..我們已經知道他家在凱文家附近而已
不過一開始還是不清楚到底在哪
才出了宿舍門就看見他轟媽已經在等我們了^^
真是準時的外國人 (其實他們都很準時啦..那是禮貌)
是浮屍的車耶(喂!)..W的對吧?!跟色長的同一牌子
椅子硬硬的,但還滿好坐的說
剛好遇見了七號車(平日是三號)
他轟媽就跟在車子後面一起回家...
不知道路在哪...所以也搞不清楚到底我們有多接近凱文家
只知道他們附近也是湖...前面也有個公園..

進去房子後..一樣滿舊的..據說有兩個零的歷史了吧?!
狗狗也很可愛..是老狗但尾巴強而有力..
打在我腿上還是有啪啪啪的聲音..而且好可愛喔~~(大喜)
參觀了一下各處後..我覺得還不錯呢
採光良好正是我喜歡的那型~
房間簡陋..但是有書桌..還有沙發床..應該夠住吧?!
還有無線網路..上網應該很方便才對

參觀過後..我們就要離開去梅西逛啦~
就請他轟媽在我們到WESLI門口讓我們去搭車
就在離開他們家拐個彎的同時!!!!!
我認出了..凱文家的站牌
挖勒....這兩家只距離了..一個轉角= ="
是的...公園還是同一個勒...真是近到不行

坐了二號車..終於到達梅西嚕~
等等也要去吃那家中國餐~!!
然後三人就在梅西門口研究地圖......
就在這個模門特!!!
一位太太就"嗨~小姐們...."的一聲
我心中OS的說"挖勒..做生意做到外邊來啦?!"
才一抬頭.......我就快哭了..........
嗚....剛剛那位轟媽...就在眼前.....
那我們坐車坐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!!! Orz......
我們互相說掰掰後...他就回家了.......哎哎哎..

隨後就到處在梅西晃呀晃的
艾瑞卡還買了件"撲馬"的帽T
我則是很高興的聞到了某牌子的香水
感覺是甜甜的蜂蜜呢!!好喜歡呀!!!!!!
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去買喔?!到時候在看看吧~
這中間我們還有去吃中餐...好吃好吃~
回去後我待了一下..就搭公車回家了~
嗚..回去後很懶..就隨處晃晃晃的..
還上網查了點東西.....晚上就比較早睡覺啦~~
補眠~~~

對了!!
在回宿舍的車上遇到了日本人健次先生
在回宿舍的路上遇到了台灣人愛斯泰拉同學~
一切都很高興~~~拉拉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