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幾乎睡死...應該是腳痛的關係吧..
不過還是八九點就起床了..與布萊恩先生約在時代廣場
中間出了點小插曲..不過還是順利解決了問題
這小插曲就是...喬安娜跟布萊恩先生說我們在麥當勞這裡....
話說...這邊超多麥當勞的..所以..布先生...去了別的麥當勞等....
在等待布先生的過程中..
有位賣傘的非裔美國老伯(也就是俗稱的黑人啦~)跟我們搭訕..
說了日文konichiwa..與不標準的韓文anyonhaseo...
ㄟ..就是不會說中文的nihau哩.....
哎呀..並不是每個東方人都是日本人或韓國人好嗎!?大叔!!
他還跟曼娣要咖啡喝哩...正好曼娣不想喝了...就給他...
挖勒...想到間接接吻..這大叔真是大膽..
總之..陰雨棉棉..我們先去確認音樂劇的售票時間是兩點後..
就讓布先生去吃早餐啦~~
然後我們去第五大道....看到了某教堂與LV旗艦店
之後在麥金塔的那間玻璃式建築的店休息
喬安娜下樓梯的時候還不小心滑倒..超痛..
當我在玩iPod的時候.喬安娜還遇到了那位在機場共患難的學生
真是有緣呀~喬安娜還說紐約真小~
離開後又去了隔壁的玩具店.看了許多可愛的玩偶與玩具
還有樂高的海格後我跟曼娣就出發去買便宜的音樂劇票
順利與緊張買票過程中..我也買了杯星巴克的巧克力
我們順利買到【歌劇魅影】的票後..
休息一下下我們就去玩具反斗城逛..殺時間
因為下雨又腳痛..所以我們也就沒有跟喬安娜與布先生會合
(原計畫是要去逛百貨公司)
我有順便買東西要送轟媽他們
再來就去吃搞得像夜店的麥當勞
吃完後約六點我們就出發準備去看戲
途中還都順便進去店裡逛一下看看東西
六點半左右到達後沒多就可以進場了

超高興~超興奮~
我坐在旁邊很興奮..很方便
開始演時是由一個老人在拍賣會買一隻玩具猴
期間有點搞笑有悲傷有驚嚇
等等總之很好看

中場休息燈才慢慢掉下來..
大家都還衝去上廁所..
我有趕到第一波廁所之旅
所以...上完還看到一堆人排隊排到大廳...強~!!
總之今天是很好的回憶
而且..腳還好了許多~~~

後記..昨天我們一起搭車要去旅社的時候
曼娣剛好沒搭上車....嚇死我了..不過還好..他有坐下一班趕上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