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昨日的雷陣雨,今天依舊是大雨綿綿
天空似乎是在為大家的離別而哭泣
今天是夏季第二學期的最後一天上課
緣分真是不可思議...大家從不認識到認識
居然只有短短的七週...
原來..緣分真的是不求長久..只求能夠相遇罷了...

寫作課..大家似乎都無心上課(...應該只有我啦..)
如上學期一般..阿拉伯人又很熱心的買了一堆食物請大家吃
真的很感謝他們..真的能感受到他們熱情的心~~
因為課程只上一小節課..所以第二節根本就是在照相..吃東西..玩遊戲
真的很感謝能夠遇見你們~大家辛苦了~~(_ _)

會話課..大家也有點上不下去..(恩...我還可以..)
後半堂也是一樣..狂拍照...
不過老師公佈了一個消息...就是他要到小學去教書了
他要待的小學是專門給外國小孩子上的..
雖然我們都很難過...但是真的..真的覺得...
老師去教那些小朋友真的很適合
布蘭達老師已經在WESLI教了十年的書...
現在想想還真是有點不捨~~>_<
也請大家都保重...
下課後除了跟布蘭達老師來個愛的擁抱以外
還跟委內瑞拉的兩位小女孩來個離別的擁抱
媽呀~~抱一抱我都快哭了.....離開教室後..他們倆個還哭了說..
他們還真是感性~~ 真是可愛~~ 可是好感傷呀~~~!!!!!

拋開感傷..我首先認識的英格利甲也要離開了啦~!!
(PS:英格利甲是馬來西亞小妹妹..跟我同期..是在銀行認識的)
跟他拍拍照後..
我跟愛瑞卡就跟凱文先生他們一同去曼娣家參加他的離別派對
我一開始就只有跟愛瑞卡還有曼蒂的會話夥伴寶拉一同聊天
之後才跟大家混在一起~~
這次也是有許多人一同參加..不論是新生還舊生
晚上也是麥可先生載我們回去的~
感謝他~~感謝今晚~~~

明天一早就要飛到紐約啦!!!!
期間是八月二十五日到八月三十日~
這段期間日誌改成手寫..所以會等到回家後才傳上來~
敬請大家期待精采的紐約六日遊~~^O^
謝謝~謝謝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