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提早一班車上學
因為我想要去買米醋
結果....算好的時間
被公車司機給打亂了= ="
我極度的懷疑公車司機根本就在睡覺...
(以為帶墨鏡人家就看不出來嗎!!!)

所以...我又是等了下班車才順利的坐車到亞洲超市
順利的賣了一些泡麵(打算給轟媽嚐嚐鮮)
跟一瓶米醋還有一瓶泰國辣醬
之後..因為在修路不知道怎麼回去
所以就坐“十一路公車“回學校....
媽呀..走了我三十五分鐘
還真不是小小累耶..
下午課上一上還突然的全身倦怠..
看來...身體不多操一下不行了

因為這樣而花了(6.10)
然後又因為賣了一包維力炸醬麵給伊如同學(0.50)
他很好心(也因為沒錢找他)所以賣他0.50
不然其實泡麵是0.40而已哩
0.10就當作是跑路費.....真是感謝他~~!!

下課後還飛奔到久違的宿舍106
哈~正好遇到一位台灣同學
跟著一起進去XD (黑黑黑黑)
要飛奔去106是因為...
要把曼娣交給提米的東西拿過去
呼~~還順便拿了做派用的櫻桃回家給轟媽
恩~真是不錯呀~~~

晚餐是吃豬肋排 跟馬鈴薯起司 還有最後的花園小菜
挖~~轟媽跟轟爸吃超多的說...嚇死人了啦!!

之後休息一下我就開電腦準備來等航空公司上班
因為美國這邊的我怕溝通不良
所以就等好時間 直接打電話回台灣的西北航空
應該算是順利的訂好機位吧?!

更改機位價錢是2500
結果可能是因為票差的關係
我只要付(2477)就可以了
另外...線上刷卡的時候
他問了我的卡號跟背面的三碼
還有我的中文姓名 台灣地址 跟美國電話

恩....果然有點危險
假如剛好操行不好的服務人員
正好還可以盜刷哩....
真是不得了的一件事情呀~~

晚上還跟老爸聊了一下
恩~~功課沒寫完
就是這樣~~掰掰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