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多霧的天氣~
九點多起床睡得不錯 
只可惜下大雨
所以今天是在美術館逛一整天
我看到了許多的中華文物滿感慨的
我們說外國人偷我們的東西回去
可是他們都保存的很好耶... 
假如他們沒有偷走這些東西.. 
不知道我們是否還能看到這麼多.. 

另外我還看到了馬雅文字(長這麼大終於親眼看到了) 
印第安文物~
南美的樣子吧?!他們的古文物還滿有喜感的喔~!!
可愛到像是現代的搞笑漫畫^_^ 
走到下午一兩點
我跟曼娣才拖著快斷的腿一起去吃飯餐廳
就在美術館的地下室 

是自助式的 
只是需要點菜而已
我吃的是臘腸比薩(7.56) 
曼娣則是吃漢堡
我們還剛好遇到提米與凱文 
真是巧呀~之後我們就又繼續逛美術館啦~
逛到他們打烊 

我還在禮品店裡面看到日本的搞笑發明道具 
之後回旅館休息一下 
我們就又出發去昨天沒逛完的NIKE店

我跟曼娣是去隔壁的蘋果用品店 
注意!!!不是ㄧ般的水果店喔!!!
是在賣蘋果電腦還有iPod的店!!
60G的iPod需要399.00真是讓人有點心動.. 
不過我已經很喜歡我的小C了 
所以都沒有敗下去^^ 

另外...NIKE店的帽子 
今天依然沒有敗下去 (越來越佩服自己的慾望了....) 
離開可怕的蝦拼店後 
我們前進起司蛋糕店去買蛋糕回家吃 
另外還跟著曼娣一起去吃好吃的比薩店那家的比薩還真是好吃~ 
而且極度很像蛋糕塔!!可以擺放更多的料喔!!
只是因為出來旅行 吃的不大正常 
所以提米小姐胃痛 痛到快掛掉了
凱文先生還幫他買粉紅色的胃乳(maximum strength) 
希望提米的胃 可以好一點.... 

【第三天行程請期待下次.....】

因為沒寫...應該今天回家會寫吧?!
我現在都是下午的課所以有時候會改到早上打網誌吧~
來去吃飯 找提米好了... 
轟媽想要問他 
想不想跟我們一起去惡魔湖玩
恩...希望可以是大大大晴天..這樣玩水比較好玩話說...
第一次美國泳衣秀 就要獻給他們啦~!!
真是害羞呀~~ (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