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美國獨立紀念日~ 快樂的放假一天~
早上起床閒閒沒事作~ 就拿著小Q到後花園去上網~
然後跟邱同學聊天聊到被太陽曬到跟著小Q一起發燙= ="
下線後就跑去吃早餐~
這邊"喜瑞爾"種類好多喔~吃都吃不膩耶~
當初在日本吃一星期就膩到不想再吃了說~
現在反而是天天吃= ="

接近中午我們就跟著社區的大家&消防隊
一起出發騎腳踏車繞社區一圈 直接進入對面公園~
然後就小小玩了點遊戲跟吃中餐~~
在玩一下下就回家休息~
我休息一下就開始跟老爹老媽聊天
聊到下午四點 才跟轟媽他們一起去他爸爸家~

我們在他爸爸家吃晚餐跟看煙火
不過因為等待時間滿漫長的
所以我就一直在拍貓咪 看電視 到後面的大花園看花
反正就是一直在參觀人家家裡就是了^^
我想...他爸爸應該很享受人生吧~
房子也滿漂亮滿大的說~~
這社區真是不錯^^
話說~晚餐吃的主餐是豬肋排~其他配菜跳過
另外,我有嚐一口紅酒跟兩口香檳
都滿好喝的喔~~~ 
那香檳還滿甜的,我很喜歡~
晚上又滿晚回家了 約十點多到家吧?!
所以我要睡覺了~晚安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