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..拖很久的日記了..依照記憶稍微來寫一下吧~XD

痾..我們因為訂不到飯店,所以這次是住在京王廣場
上面那是我們二十多樓看下去的風景
黃黃的樹是銀杏,滿美的呢~~^_^

因為第一天是下午兩點多才飛的飛機,所以到了飯店就無法再多跑去哪
所以第一天只有出去吃東西,買一下忘了帶的物品
(我買了豆漿的乳液..冬天的東京果然乾到不行= =")
然後一天就過了....

第二天就跟暖暖姐一起去買東西,中午以後就陪暖暖姐的學姊(黃姐)一起買
她似乎是在TBS工作,看來大家都很厲害呢~  (當然....我除外= =".....)
這天我終於知道我聽到的音樂是蝦米了..原來整點的時候,
那家店就會像SOGO一樣,有東西跑出來唱歌....=O=


第三天就算是員工旅遊啦~
暖暖姐帶我去鎌倉看大佛

那天剛好是好日子,在另個神社還看到人家在結婚喔~~
另外,還帶了我去江之島給海風吹好玩= ="
(風太強..吹到一度耳朵痛...)

不過那邊的電車很有趣
到了一半還要換輪子之類的
才能在馬路上面跑
我在那邊轉限定扭蛋,轉到了隱藏人物喔~~(是天狗~~我愛~~=▽=)

忘了是哪天回家後(疑似第二天),我們就在百貨公司地下的販賣區
買了一堆食物帶回飯店吃,因為暖暖姐排了要看電視的行程
我只記得有可愛的蠟筆小新和日本的真人版流星花園(最後一集!!)
滿好看的,台灣上了以後大家請記得看^_^

第四天
,我們就去看電影,是卡通的,台灣一月二十左右要上映
名叫あらしのよるに(暴風雨的夜晚......自翻),不過暖暖姐喜歡叫它"風雨生信心"^^
台灣翻譯我忘了,疑似是"暴風雨??狼與小羊??"之類的名字
[結果名字其實是........翡翠森林狼與羊....=O="]
總之大家記得去看喔~~~

然後我們就回家了........

這次去的日子,可愛的菲也剛好有去,只是因為時間上的關係,沒能見到面
真是很抱歉呀^^" 不過相信菲應該有玩得很高興才是^O^~
(買得很爽吧~^▽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