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蚊蚊的夏日聚會結束後,第一次的低潮期來臨了
心情起起落落,這是很普通平常的事情吧~
只是不寫一下不說一下,總覺得久了還是會變臭變糟
為了讓自己心情好起來,決定還是來亂寫一下^^


先來寫...工作的事情吧~

嗯~沒打來,果然就是沒著落啦~
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,不過還是小小的失落了一下^^"

再來是...生老病死的事情..

表哥的奶奶(93歲)前幾天去世了,雖然不認識,
但也好歹有一面之緣,也是有點小小失落

某位朋友的阿公也去世了,依然是不認識,
但因為心情低落,所以想到了自己的外公,也想到了自己的奶奶...

某位網友的貓咪不知道是什麼緣故一樣變成小天使了,
又因為有人提起胖胖瘦瘦,害我心情又小小的"當"了一下

阿...再來是我老媽..她生病了...我卻不知道,
導致今天早上被外婆罵個臭頭..嗯..就希望老媽可以健健康康嚕

痾..昨天開始要幫助教調查班上同學的升學就業情況
因為有了EMAIL比較方便了,不需要像以前一樣一一的打電話
但還是讓我想起了以前的痛...
(就是以前國中當總幹事,也是做升學調查情況,間接導致我有電話恐懼症...= =")

總之,看了看、想了想,確實還是自己想太多了啦~,
這個我知道,但是心情就是UP不起來
來送自己一句話吧~

[從哪裡跌倒,就從哪裡起來。]  <=好像不太適合...再來想一下好了..= ="

(十幾分鐘後...)

[隨緣吧~雖然傷痛已經造成,不如就讓時間來撫平一切吧。]  <=還是很詭異= ="

還是先來找工作好了...=▽=(飄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