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原本不用去打工,不過昨天小茜忽然打來說[ㄟ~明天可以來嗎??],
身為好吃懶做的同學當然要義不容辭的去幫忙嚕~~,然後就被騙去了= ="。
原來今天根本沒有人休假...然後我就誘騙了我親愛的另一位同學,哈哈~~所以她也來打工嚕~^^Y
不過其實也還好啦~生意平平,下班後又跑去玩太鼓達人^^,對於節奏感不好的我,
今天打了兩千多分,應該算是不錯了吧~,都是一人前喔~進步空間還很大~~~^^
我要繼續玩下去~~~!!! 加油~~加油~~加油~~~ q(^O^)P

范還介紹我去一個網站,挖勒~~裡面的文章真是.....(好到不行,無法用言語形容,所以點點點帶過)
這個網站就叫做"我的鳥日子",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喔~ 保證可以讓壞心情好起來,好心情可以在更好喔~(^o^)b

P.S.此圖片是在"小鳥といっしょに暮らしましょ"這裡取得的。

鳥の写真は"小鳥といっしょに暮らしましょ"の写真で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