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位美女~

她就是飾演我和殭屍有個約會(殭屍探長)馬小玲一角的萬綺雯

很美吧~^O^ 她很瘦,身材很好,最重要的是她是長腿姐姐 >"<

有四十二吋長耶~~~ (真感人...)

所以哩~我希望今年可以藉由迷上這位影星

來達成我的減肥計畫.........

畢竟...看過我以前照片的人都知道........我瘦下來..

確實有比較.......賞心悅目......^O^"

PS:這圖是官方網站上面取下來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