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發現,原來走路可以紓解壓力~
也可以讓我思考一些事情、道理

這幾天,邊走路邊聽音樂,看著其他也再走路運動的人,
發覺.....在這小小的空間內....居然也有如同個小人生一樣...

依照當時的心情、身邊陪伴的人,會有快慢之分
有人一下子就追過你了,有人到結束了也追不上
有人跟你永遠保持一個距離、有人跟你忽近忽遠

就像是個人生的競賽
當你領先超越別人的時候,往往一晃眼人家就追上來並且超越你
或也可以說是奇妙的緣分
我跟你原本沒有交集,卻因為你追上我了,而讓我們有互相認識的機會
但因為彼此速度、方向的不同,而又分開..

你很放心的往前衝,認為某人會永遠在你身後時,
往往當你一回頭,便會發現..那人早已離開~

這時我會有兩種心情..
一是很難過的走了一段路後,便放棄不再向前
二是放慢腳步難過一下後,邁開步伐繼續朝著目標邁進

這跟我所認為的親情很像..
當我們做子女的很放心的在外探索這個世界
每每回頭總能夠看見父母,而感到安心
但當時間逐漸過去,我們都長大成熟了,父母也不再年輕了
回頭還是能看見父母,讓我們感到心安..那恭喜你,你的父母還健在
可是當你回頭..四處張望都看不見父母時呢?!

好好的把握與親人相處的時間吧~
畢竟..人生跟走路還是許多不同的地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